10月17日到1023日, 代表雜誌社出公差到清邁採訪泰北傳統的蘭納式婚禮,除了活動報導外,泰國觀光局還安排我們參觀許多飯店和特殊的景點。拍了好多照片、留下好多難忘的回憶,得花一番功夫整理,等有空了再寫文陸續上傳跟大家分想。不過公事得先完成,所以星期一開始著手整理之前陸續寫的片段文章,昨天又請假在家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編寫,今天早上總算把文章和文章需要用的照片都交差了,鬆了好大一口氣!感覺像似卸下心頭重負。


我的文章將刊登在美麗婚禮雜誌第10期,雜誌將在11月初上市,基於敬業和保持神秘感,恕我無法先公開我寫的內容。如果您願意支持一下本雜誌,歡迎請到博客來網書或是誠品、金石堂購買啊!別緊張,說著玩的啦!  我會另外寫文分享的!



~~我好像是天生勞碌命,出國玩,又拍又紀錄的,深怕自己漏了些什麼。能夠的話,還是自己花錢出去旅遊吧!


晚上打鐵趁熱,先整理一段這趟旅行最奇特的遭遇,藉以重新打開這塊佈滿灰塵的園地。不過,因為行囊還沒收拾好,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po下一篇。還請各位看倌忍耐一下!


話說,1020日婚禮活動結束,當天下午從清邁搭飛機飛往曼谷,雖然沒遇上水災,但是原訂參加的活動還是因為洪水的關係取消,於是我們一行人轉往距離曼谷市約3小時車程的華欣。


22日這一天,泰觀局的處長特別安排我們搭船到外海玩,途中可以釣魚或是戲水,最後到一座猴子島參觀;不過,不知是大家都不熟所以比較含蓄、還是幾天下來大家都有些累了,沒有人釣魚和戲水,直接前往小島。


換搭乘小船上能上岸;問導遊的結果知道這座島無名,因為有很多猴子,所以我稱之為猴子島。島上有好多猴子,大大小小的,似乎不怕人,因為船家準備了好多小黃瓜和鳳梨,牠們知道船一靠近就有得吃,紛紛圍上來,船家怕他們搶食,趕緊把小黃瓜撒在海灘餵食,有些猴子拿了就吃,有幾隻猴子愛乾淨,還會拿到水邊洗一洗再吃,非常有趣,可惜回家檢視自己拍的照片這才發現,竟然沒拍到那有趣的鏡頭。能夠近距離接觸這些猴子,真的是特別的經驗,非常好玩。


在一片碧海青天的襯托下


連這一葉小舟都變得極富詩意



小船才靠岸



牠們已經迫不及待地衝上船



不敢造次的小猴子


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牠們只是專心地吃著食物


非常溫馴




小猴子真的只有小小一點大


 


認真地吃著我們餵食的小黃瓜


瞧牠認真的模樣



可是正當我專心地拍小猴子時,意外發生了!


這個驚嚇,讓我的尖聲驚叫從此迴盪在空無一人的孤島,更讓我的糗態飄洋過海回到台灣。


當日我只拍到其他猴子,完全看不到攻擊我的潑猴長啥模樣,幸賴同團的型男帥哥團員、


婚禮攝影大師kenji chiu幫我捕捉到兇手的模樣,


還大方的贈與照片使用,讓我有機會在此公布兇手的模樣!


潑猴來個攻其不備,讓我完全措手不及!




直接趴在我的頭上,感覺就像戴了一頂超重的大帽子~



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慢慢轉身,讓攝影大師拍他的正面。



瞧~那潑猴得意的模樣~揪著我的頭髮不放~痛得我哀哀叫~~



怕牠摔下來,還得撐著手臂讓他坐著,到現在還能感覺他踩在我背上的重量,


有趣的是,這猴子一點臭味也沒有



老神在在~~完全不顧我的死活~~



專業攝影大師的相機就是不一樣,拍的質感好棒,


非常感謝kenji大師幫我記錄這一切。



 不理會眾人的驅趕,他的手揪得越緊,


還一副看誰比較兇的模樣!



遭受攻擊後的模樣,頭髮整個亂七八糟的!



另一位男團員也被猴子攀爬,不過那猴兒可是斯文多了!



除了拍照,我還拍攝了幾段影片,已上傳了一部份,


在此先跟大家分享其中的一段



最近還有很多雜事得忙,再加上旅途勞頓


出國前重感冒,在國外其間還好,搭上回程的飛機又開始不舒服


一下飛機就感冒症狀全部上身,


休息了幾天,還剩下咳嗽尚未痊癒


雖然開放回應,可是可能無法即時回覆,還請各位看倌原諒 


小女子在此先謝謝您們的再次造訪與一向的關心


我另外補寫完成了幾篇有關泰國行的文章,還請移駕欣賞。


2011NO.1


2011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