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依依)


走著走著來到了"漫畫明星握手區"


正好遇到穿著藍色吊帶褲的小白獅


站在那裏跟大家揮手合照


我和姊姊馬上衝過去排隊


開心地跟小白獅合照


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喊著


"請大家快一點,小白獅要休息了"



和手塚治虫的"自畫像"合照


(畫面的左下角還有他的簽名喔)



這面黃色的牆上


手塚治虫創作的所有角色一一現身


讓大家跟他們合照


我和姊姊當然不會錯過任何一個


與怪醫黑傑克合照的機會



天馬博士也不能錯過


因為這位博士常常出現在怪醫黑傑克漫畫裡


都是以醫生身分出現的



跟貝貝(皮諾可)合照


貝貝(皮諾可) 好像在看姊姊呢


(三眼神童也一起入鏡囉)



我和小白獅雷歐


還有小母獅萊亞合照


小獅子們是怎麼看都可愛的角色


補丁豬(日文原文的意思應該是葫蘆豬) 家族出動


這三隻補丁豬高矮胖瘦個不同


真的是太可愛了



旁邊出現了


一群正在大哭的補丁豬


眼淚都滴到我頭上了


(奇怪,他們身上怎麼沒有補丁呢??)



在DIY區


可以彩繪自己最愛的漫畫人物


四周的牆上都是Q版的漫畫人物們


真的是超級可愛


Q版的黑傑克看起來和藹可親呢



小白獅拿著手塚治虫的貝雷帽和眼鏡


轉眼變身為"手塚獅"!!



補丁豬在自己的頭上繁衍小孩


一群小"葫蘆豬"誕生囉


(姊姊的補丁豬表情跟補丁豬還挺像的)



這個Q版原子小金剛


手上正捧著姊姊的照相機!!




我和頭上的三個哈姆大爺合照


跟補丁豬一樣常常客串的他


在這次展覽中只出現過兩次


太少了,我覺得很可惜



 


這個展覽的名稱


叫做"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英文是 "Tezuka Osamu World"


Q版的貝貝(皮諾可)看起來更可愛呢



走到這裡,我們來到了展覽的出口


走出去就是紀念品區


原本想跟我們一起參觀可是來不及趕過來的媽媽


特別趕來,跟我們在這裡會合


母女三人一起選購一些紀念品


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商品


我們特別拍了一些照片


我會在下一篇文章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