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


睽違已久,樓下的貓又生小貓咪了


(請參閱樓下的貓兒又生小貓了一文)


這次是兩隻--"小白""小袖套"


(名字是我和姊姊取的)


剛出生一個月,走路還搖搖晃晃


連樓梯都沒辦法爬


呆呆的、無辜的模樣非常討喜


每次我上完暑期輔導課


回家前一定要和小貓玩上一回,才肯踏進家門


但是最近接連幾天都沒看見牠們的身影


廳一樓阿伯說,這才得知,牠們突然不見了


也許是被人抱走了吧!


現在每次經過空蕩蕩的一樓前院


都覺得很難過


多希望能看到小貓再次從木板下鑽出來


現在只能看著照片想念牠們了


~~~~~~~~~~~~~~~


看小白喝奶的表情就知道


牠一定餓壞了


喝得好認真呀


 




小袖套似乎是被嚇到了


瞪大藍藍的眼睛


縮成一團毛球躲在角落裡


小貓咪除了喜歡躲在木板下


也喜歡在花盆旁邊玩


花盆後面的空隙就像他們安全的避風港




貓媽咪躺在地上餵奶


這樣的姿勢拍起來也很美呢


貓媽咪的眼睛旁


畫了跟埃及豔后一樣的眼線


小白貓跟所有的小嬰兒一樣


都喜歡把手手放到嘴巴裡


小白想跟貓媽咪一起玩


但貓媽咪只顧著一直舔毛


讓小白很著急


好奇的小袖套


正在嚐試枯葉的味道


不過好像不怎麼好吃呢


小白在看什麼呢??


小袖套:「快起來陪我完嘛!」


小白:「小心!別踩到我的肚子了!」

 




 



 





 


歷史上的今天:


2010.7.23  小金門~~井頭戰史紀念    去年暑假一家人到金門玩了幾天,今年因為依依升國三得上學校暑輔,加上星姐忙著台北樂府的演出練習,今年暑假無法遠行,只能等她們倆的活動告一段落,就近在北部安排個小小旅遊了。真懷念去年的金門行。


2009.7.23  特殊的地質奇景石柱〈The Hoodoos   加拿大的特殊景觀。


2008.7.23   我的第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