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我得開始準備晚上的圍爐團圓飯,換言之,不能一直坐在電腦前、掛在網路上囉!寫一篇感謝與祝福的文章,謝謝所有支持這個部落格的親朋好友、老同學,還有坐在網路這一條無形線另一頭的陌生好友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溫馨支持,讓我的部落格得以往第4年開始邁進。


回顧這一年,又是一個豐收滿滿的年;我指的當然是金錢以外的豐收,錢財人人愛,然對我來說夠用就是富足了。這一年父母家人身體健康、孩子們功課順利;有緣幫助老朋友一點大忙、小忙;見到幾位闊別數十載的老同學,重溫高中時代的快樂回憶,讓我們一起年輕許多;能夠在工作上發揮小小所長,看著一本本雜誌躍上書店、網路,在在令我開心喜悅。


11月開始有一個可以天天看到美麗花朵的台北花博,讓我有更多材料寫文章,寒假家族旅遊讓我的相機記憶卡整個爆滿,趕著編修照片跟遠方親友分享,趕著寫文章紀錄歡樂的點滴時光紀錄,雖是趕趕趕,但是趕得樂此不疲呀!


只是,拖到這一刻,再不去打掃一下、洗米洗菜,可會趕不上年夜飯了,匆匆寫下這點滴心情,獻上滿懷的祝福,希望大家跟我來年都能有個豐收之年!




兩個女兒昨天去逛花博,


終於進了夢想館和名人館,這兩個難度最高的夢幻展館,


就以他們在名人館拍下的名人雜誌封面照 


代表我們一家人,祝福大家!



年年行大運、年年有今朝!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如意!


 



過新年嘛~~當然要貼春聯


還得發壓歲錢


~~我早就準備好了



逛花博的戰利品


春聯   紅包袋 




還有這一款天使生活館紅包


只送不賣


購買紀念品就能憑金額兌換



逛了幾次花博   納入收藏的紀念品當然不僅只這幾樣

熱門的花博便當   也是不能缺少的收藏品


目前還在努力收集中


等到全部收集齊了再跟大家分享


歷史上的今天:



2010.2.2  自己製作好吃的草莓果醬  帶小女兒依依參加親子活動,親手製作草莓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