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0年即將到來,兩位數的年份只剩下不到40分鐘了,


從明天開始,得開始熟悉寫100年這個數字了。


在此歲末年終的最後一刻


繼續跟大家分享2010台北國際花博


爭豔館的耶誕花宴大型布置



從爭豔館的玻璃窗可以看到看台上的七彩花圃



一顆顆彩色球   就像走入琉璃世界


風格獨特的耶誕柱

下面這個布置   讓人宛如走進水族館般





轉個角度欣賞



桌上的盆花別緻有趣



粉色世界




熱鬧的耶誕風佈置


除了競賽作品



通道間還有展場的佈置陪襯






 



延伸閱讀:


有關2010台北花博的其他文章,歡迎點入以下文章分類欣賞。


http://tw.myblog.yahoo.com/barbie-mommy/archive?l=f&id=80


部落格日誌:


今天真的很忙碌!


明天是大吉日,掬色也有一場婚宴要佈置,今天的掬色很熱鬧,滿室繽紛熱鬧鮮花,喜氣洋洋!除了花還有文字,一早就趕著修改最後一份文字稿,我的修稿工作正式完工。到了傍晚,新一期的雜誌美編也全部整理好了,等著下星期一送到印刷廠打樣書,雙月刊的新雜誌又將登場,代表我又可以輕鬆一下了!才沒那麼好的事呢!月底了,我還得整理帳務呢!


今天真的很感動!


此刻,電視正在播放大佳河濱公園的跨年表演,看到精彩的水幕秀,真有說不出的感動,舞者不畏寒冷在水中精彩舞動著,幻影加上水幕,獨特的歌聲,一幕幕都叫我感動著!感動著我們的藝術水準的提昇!


今天真的很感傷!


晚上下午,看到一則新聞,嚇了一大跳!心好痛!


建中一位高二生墜樓身亡,難過是因為他是建中樂旗隊的一員,我家星姐認識這位學弟,她在得知消息後,已經在自己的FB上寫下難過的心情。太意外了,他認識的一個年青生命就這樣結束了,心情不免低落!可是,晚上還要跟同學一起去跨年,接著還要去總統府前升旗,帶著低落的情緒總不好;下班搭車回家的路上,打個電話給她,跟她說了一下我了解的狀況,告訴她注意保暖。


星姐參加建中樂旗隊的活動已經是去年暑假,雖然今年並未加入他們的德國演出,但是仍與建中樂旗隊的隊員們已學姐弟相稱,更是多次去探他們的班,加上其中一位隊員還是因為我們的大力鼓吹和牽線才加入的,所以跟他們的感情一向不錯,對於他們的點滴也知之甚詳。


她認得這位學弟,發生這樣的事,對她的衝擊自然非常大。連我在第一時間都難過得要命,因為自己曾經走過憂鬱的蔭谷,深知走在其間的苦,不捨這年輕的生命竟然無法渡過那難過的關卡。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