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我的修稿、改稿步伐也越來越急了


我家的耶誕樹來不及佈置了


不知道耶誕老人今年還來不來我家送禮物


要不然就得叫我家老爺和依依


再來一次父女連手打造耶誕樹



算了,管它耶誕樹有無著落


眼前令我頭昏眼花、腸枯思竭的雜誌稿


還在等我一一修改呀!


眼看部落格快長蜘蛛網了


還是先派出我心愛的水滴PM瓷偶撐撐場


祝福大家



耶誕快樂!!





Pizza on Earth


1997年出品


產品編號:521884





 



上圖是SONY相機拍的


下圖是單眼相機拍的


顏色有著明顯差異







歷史上的今天:



2009.12.21 聖誕老公公泰迪熊


2008.12.22 水滴瓷偶音樂盒~~世界和平    這些都是跟耶誕節有關的瓷偶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