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月底老同學從美國回來


在我家舉辦一次大型同學會



 





同時幫即將過50歲生日


熱心聯繫同學、甚至找到失聯多年的


勞苦功高的同學慶生







拿出25年前舉辦同學時拍的照片


先聲明一下


那一年我23歲 因為我是早讀生



來個25年前與25年後的對照



真的差很大




2010.10.9


另一位老同學從加拿大回國


再次在我家舉辦同學會小聚



 



 



同時幫這個月生日的同學慶生


還沒輪到我呢



大家吃吃喝喝

嘻嘻鬧鬧地

好不開心

 

我們真的非常吵

有影片為證喔~~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在我家辦同學會的主因~~

因為~~

怕把餐廳的頂都掀翻了~~



 

※我上傳到youtube影片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