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貓兒們的飲食秀


今天下午雖然沒碰上貓咪們吃飯


但是可愛的小貓寶貝又出來玩了!!



有人來了,他會立刻提高警覺




但是,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小小的櫃子裡



舔手、咬手、滾來滾去


有時候要跑走了



我就用手一把把牠撈起來放回去


真的是超可愛的


而且大貓們(還有貓媽咪)


都只是在一旁晃來晃去


甚至是不見蹤影


看到我們把牠的小孩拎來拎去的


也無動於衷呢


是我見過最悠哉的貓媽咪了


快來看看小貓寶貝的影片吧


文/依依


影片:躍躍欲試




舔舔手




咬咬手





小心~~~不要滾下來



 小貓寶貝的牙齒還沒長好


所以我才能放心的把手指伸過去


讓牠又抓又舔又咬的



那感覺麻麻癢癢的


還挺舒服的呢


看牠又咬又舔的認真樣


我想應該很好玩吧?



依依與貓咪

延伸閱讀:





 

部落格日誌:


我已經把之前上傳的所有貓咪的照片,另外整理歸類為貓咪相簿


歷史上的今天:


2009.8.13  芭比山終於快要鏟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