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總是這麼地匆匆來去,平凡渡日、渡日平凡!


搭車回家的路上,眼睛看著窗外,腦海翻絞著,


想著一個又一個的主題,想著該怎麼完成想寫的文章。


但是,回到家,匆匆走進廚房,準備晚餐。


等到用完餐,收拾妥當。這一個晚上,又去了大半。


打開電腦看看信,才蓄勢待發,偏眼一見,左下角的時間又接近11時,


反省自己;敵不過歲月的摧殘,沒那個命再熬夜。


別再跟日漸浮腫的臉龐和身材過不去,只好關機、熄燈。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格子又空了一天。


自己沒空,只好再搬來救兵撐場。


幸虧去年暑假趁空拍了一堆,應該還可以稱一段時間吧!


話不都說,還是請各位看倌欣賞我的可愛收藏吧


這個系列屬於〝童年往事〞系列


英文簡稱是〝MOY〞



一手拿著梳子、一手握著鏡子


左看看、右瞧瞧,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很漂亮


你說呢?



 


對【童年往事】這一系列瓷偶收藏品比較陌生的朋友,


歡迎點入下面聯結,了解更多。


延伸閱讀:


關於原創作插畫家的簡單介紹



瓷偶的底部印著主題和出產年份


這一款是1993年的會員專屬瓷偶



拖這長長的裙擺才是一絕!



一連兩天都只是匆匆上傳照片


實在有一點打混,還請大家見諒。


不過,看到這可愛小女孩的嬌俏模樣,大家應該會消消氣吧!


  


 



部落格日誌: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最近多了一份修改雜誌文章的業務,整天對著電腦修改文章,需要花點腦力思考,讓我無力兼顧部落格,更沒有空回覆格友們的熱情留言,一直掛心卻也無力,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謝謝您們不曾忘記網路這一端的朋友。


原本想關掉文章回應,可是又覺得失禮過意不去,實在兩難;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可能暫時沒辦法回訪。我會找時間分享我的生活點滴、我的收藏,如果不嫌棄,歡迎您隨時走進來,博物館的東西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麻煩各位自己走走逛逛,我就先不招呼了。



 

歷史上的今天:



2008.3.25    想不想欣賞可愛的小女孩俏皮的煎蛋模樣呢(水滴瓷偶收藏)?



2008.3.21  紅夢   去年這一天,跟隨許多格友的腳步,跑了一趟天元宮欣賞美麗的山櫻花。今年的花應該已經盛開,接近尾聲了吧!一年後的此時,大概怎麼也沒想到生活有了不一樣的安排。當然也沒空再去跟大家湊熱鬧了。


2008.3.19     網路文章,加上自己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