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夜開始,氣溫像滑溜梯一般地一直往下降,


天氣變冷了,水變得有些冰涼,


打掃庭院時,吹來的風不再涼爽,帶著些許寒意。


老房子充分發揮夏熱冬冷的功能,


讓窩在掬色裡的三位女性同胞,每天都哈秋哈秋~~


穿著外套做事,嫌累贅~~


脫了外套,一會兒又覺得一股涼意襲人~~


穿脫間,我也開始流鼻水了~~


先不提這,還是賞花吧!


欣賞結合買花人之智、插花人之巧於一盆的


美麗盆花吧!






鏡頭拉遠,看看全貌!



今天早上,裹著鋪棉外套走在路上,突然想到~~


夏天與花為伍該是愉快的~~


但是天冷了、水變得冰冷~~


接下來的日子,會不會有些不同呢?


多慮了吧!


看看這鮮紅美麗的花,不是依舊燦爛,


為涼意漸濃的天氣,帶來一股暖流。






特別的巧思在於玻璃罐裡的小紅花


以及從院子裡剪下來的觀賞植物




昨天下午,到星姐以前就讀的國中,跟國二生分享職業生涯點滴,


在講台上站了將近三個小時,講得喉嚨都乾啞了。


看著空盪盪的講桌〈小桌子〉突然想到,


如果桌前能擺一盆花,該有多正式、該有多賞心悅目!


想著想著,想到掬色的作品之一~~~桌花,


這一盆佈置講座會場的桌花,不屬於我,


已經送到會場,完成它當天的任務了!











今天有人生日,


今天有人誕生,


喜氣洋洋的盆花送到她面前,


讓她擁有更多的幸福與快樂!






不同的背景襯托出不同的樣貌


但是喜氣不減,暖意更不少。




 





借花送暖,


祝大家有個溫暖的好夜、


溫暖的好眠、


溫暖的好夢!!




夜深了,我也要去作我的好夢了!






昨天,一個下午連續講了幾個小時的話,不只聲音啞,


或許是真的累了,回到家坐在沙發上昏昏欲睡,


可是頭痛欲裂加上全身痠痛,怎麼也睡不好!


看來我還是太認真、太用力了吧!


即便是年年上陣,還是年年繃緊神經,


總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跟孩子們分享最充實、最完整的工作經驗。


下個星期還要再去一個下午,看來,我得喝蠻牛了吧!




這個週末有一位年輕帥哥要開演唱會,


演唱會當然少不了祝賀的花籃,接下來這幾天會很忙,


明天要忙著列印賀卡、寫簽收單,


活動結束後還要寄照片、寄發票等等,雜事很多,



再加上下個星期,美麗婚禮的代言人就要出爐了,


這幾天會很忙,只能分享點滴生活,


可能沒空拜訪,疏於問候還請原諒!


來了,還請別客氣,留個腳印,讓我知道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