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一束花,謝謝你!


謝謝你,為我忙碌的生活帶來一股溫暖!


謝謝你,不曾忘記我!


謝謝你,總是默默地關心我!


謝謝你,在天氣變化時,不忘捎來體貼的問候!


謝謝你,走進這塊園地,分享這裡的點點滴滴!


分享原本專屬於我的快樂!



獻上一束花,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


總不忘進來幫我加油打氣!



我是女孩~~~


 







旁邊這一罐是     伯爵紅茶



這一款是1993年的會員專屬瓷偶


繳交年費加入會員,就能得到這個會員專屬娃娃


童年往事的英文簡稱是  MOY。



這個瓷偶是在二手市場買的,


因為1993年國內還沒有代理進口。



 


部落格日誌:


提供掬色生活小市集二手衣物的朋友有好幾位,必須一一整理每一個人的衣物款項。雖然不多,卻不容出錯。偏偏第一次碰上電腦無預警的關機,差一點沒暈倒。怎麼總是在害怕出錯時,出大問題。還好還有辦法補救,只是多花了一點功夫。


所幸,之前負責這部分工作的同事已經做好相關表格,我只要仔細核對新售出的內容、記帳就行了。整理完第一份資料就上手了。向來不喜歡數字的我,這幾天一直在整理與數字有關的資料,深怕出錯,總是仔細核對再三。因為,不論再怎麼小心,還是會出狀況。


之前,常常只為了開一張手寫發票,都可以寫錯好幾份。真的很氣自己的粗心!


還好,我們公司沒有收銀機,要不,我鐵定天天被夾到手吧!


今天只整理完一半,明天還要繼續奮鬥,因為最大筆資料還沒動手整理呢!


還要忙兩天,來不及回覆,先送上一束花告罪!


歷史上的今天:


2008.11.4 列~~ 我珍藏的另一系列,水滴娃娃。這一陣子一直介紹童年往事系列,完全忽略了他們。等找到適合他們的地方,再上傳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