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園丁來到掬色~~


拿著小鏟子~~


希望能為這老舊的庭園~~


盡棉薄之力~~ 




庭院裡到處都是綠色盆栽


沒有花材的日子,難得看到花,


讓我來栽下幾株美麗的花,


為綠色庭園增添一些色彩。















瓷偶的身份證!


部落格日誌:


原本想仔細寫文分享,正巧依依的同學的媽媽打電話來,討論下個星期六學校園遊會的事,聊完公事繼續分享私事,這一聊又是一個多小時。話講多了,有一點腦部缺氧的感覺,換言之這會兒頭腦有一點空白,實在擠不出文句了,只好先上傳照片,請大家欣賞另一個可愛的瓷偶。


生依依時已經是高齡產婦,她的同學的媽咪大都比我年輕許多,再加上家裡已經有個大學生,所以能夠分享的經驗比較多,能夠聊得來也是因為這位媽咪同意我的觀點。事實上她的女兒在班上都是拿第一名的,反倒是依依上上下下的。


或許是因為我對孩子的成績特別看得開,孩子總是能以輕鬆的態度面對大大小小的考試,不論成績好壞,只問她是否確實唸了,如果確實讀了又檢查過還是錯,那麼就要面對自己的錯誤找出原因,下次考好就好了。『讀書是長期的累積』,如果每次考試都認真到過於緊繃,其實是不利的。畢竟讀書是為學習知識,不是單純只為了應付考試。


真的累了,先說聲晚安~~   明天白天有空、有靈感的話我會再補上文字。


娃兒擺在文章裡不會跑掉,還請走進來的朋友們,慢慢兒欣賞!


我在說什麼呀~~真的有點語無倫次了~~下雨了~~有點開心~~


但是祈求老天爺可不要下狂風暴雨  小雨就好了


歷史上的今天:


2008.10.22  妝舞  萬聖節的腳步又近了,去年從這一天開始介紹了一系列有關萬聖節的收藏,如果您去年錯過,今年請點入欣賞,看看芭比的小妹小凱莉和她的朋友們化身成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