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跟著建中樂旗隊到加拿大比賽的星爸和星姐,離開美麗的露易絲湖、鮭魚灣,往溫哥華回程的途中,經過水果小鎮維農Vernon,既然是水果小鎮,當然看到很多水果;可是跟團體行動的他們沒有買水果,只是四處逛逛。


他們的焦點沒有擺在水果上,那麼都擺在哪裡呢?


這一陣子,一得空還是繼續整理記憶卡裡堆積如山的旅遊照片,除了風景照片,還看到很多小創意、小東西,這一點我不意外,因為父女倆對這些東西都有興趣;我和依依的上海旅遊也拍了些新奇玩意兒。整理照片真的是大工程,本來想按照時間順序介紹,但是文思窘迫,實在無法圖文並茂介紹,只好隨興一些,想上傳什麼就寫什麼?



回到今天的主題,他們走進像個小型超市的水果店裡閒逛,吸引他們目光的就是這些小東西上。我覺得很可愛,不知各位看倌以為如何?





店門口花團錦簇


看這景致只有一個想法


好休閒,好想搬張搖椅擺在門廊,


看著對面湖景,搖~~搖~~搖~~



既然是水果店~~當然不能少了主角



創意的牆飾



個性的角落





 





這張拍的有些模糊










這個大星星是個置物袋


載不動所有的紀念品、就用照片留下紀錄吧!
不知道今天的分享,您還喜歡嗎?


延伸閱讀: 美麗的露易絲湖
延伸閱讀:加拿大風景介紹~~~哥倫比亞大冰原


延伸閱讀:跟著建中樂旗隊出國比賽


延伸閱讀:加拿大風景介紹~~~地質奇景The Hoodoos


延伸閱讀:建中樂旗獲得卡加利樂旗大賽冠軍


延伸閱讀:星姐接受訪問,上報囉!


部落格日誌:


昨天才在文中寫到,不知道升上國中的依依還有沒有機會參加畫圖比賽,昨天她拿出美術課的筆記本,上面清楚寫著參加國中組西畫比賽。


原來她的藝術課老師跟全體同學公告有這樣的機會,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打草稿給老師過目,畫好之後先在校內評定,最後再挑選作品參加校外比賽。


當下馬上要星爸多費點心,跟女兒討論一下該怎麼進行,已經好幾個月沒動筆畫圖的依依,也該自修一下了。


她的藝術課老師挺用心的,之前為了帶她們參觀張大千故居,還發了一張學習單要她們先查張大師的生平與作品。為了寫這張學習單,依依還被我說了一頓。 


現在的小孩都是網路萬能,一有功課就是上網查資料,我也讓她自己處理,可是忙了好久都沒結果,這才發現她竟然捨近求遠,我家就有兩套介紹中外畫家的書,還有大師畫冊〈這些都是星爸的收藏〉,她還四處瀏覽,結果拖了好晚才完成這張學習單,當然少不了我的一頓臭罵!


唉~~罵歸罵~~我家那個依依~~不知是太天真還是小老么~~總是少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