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依依跑了一趟苗栗縣拜訪泰雅族的紋面老人,跑了一天,有一點累,再加上禮讓電腦給依依先把該寫的功課寫完。輪到我用電腦,時間已經晚了,思考了半天,決定繼續分享我的『信』之三部曲。


前天MOY 小女孩寄出一封信,昨天已經送到郵局,交由小老鼠郵務士緊急處理;今天,信是不是已經送到收信者的手上呢?


今天收到信的她會開心嗎?我想一定會很開心!


從小到大,一直很期待收到信的喜悅,因此我也很喜歡寫信。誠所謂『魚雁往返』,該是多貼切的形容、多美的意境,可惜年輕一代的孩子,已經很難感受那一份感動。


求學時期,曾經有一段收集信封信紙的日子,後來也用掉不少,不過,我還是陸續再買,如今當然只剩下收藏這唯一的用途。是不是該找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收藏的信封信紙?不過,我擔心會被笑未免太孩子氣了,因為買來買去都是Hello Kitty 和迪士尼的。


這幾天看到來訪格友們的分享,幾乎都曾經有過常常寫信的那一段過去,然而早已經不再動筆寫信,也很少收到信,那一段收情書、收同學的來信、過節收賀卡的日子,似乎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遙遠。


隨著科技的日趨快速、便利,網路e化的四通八達,收信、寫信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在你我的生活中呢?恐怕很難了。只好寄情娃娃,重溫那一份甜蜜、喜悅。





 



看她一臉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原來是最親愛的朋友寫信給我,原來他沒忘記我!


1989年生產的MOY 童年往事系列,這一年也是星姐誕生的那一年。 



是誰寫信給那位可愛的小女生?


是寄信的小女孩嗎?



什麼?原來是他啊~~~




看看他寫的情書 


那喜孜孜、甜蜜蜜的小女孩會不會在打開信後,


一看,當場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