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進入秋季,中秋節都過了,


但白天超過30幾度的高溫,


讓人很難感覺到秋天的腳步已經翩翩而至。


所幸,山上早晚的涼意讓我感染些許秋意


然而尚未進入深秋,還看不到染紅的楓葉,


好想看? 怎麼辦?


就讓可愛的小小羅賓漢水滴娃娃,


幫我們彩繪葉子,妝點秋意吧!


 


 


產品編號:183857


 1996年出品


瓷偶主題〝Color your world with thanksgiving



 



看這可愛的模樣,有誰會不喜歡呢?





 



 





部落格日誌:


今天早上回診,牙齒又被打開清一清,這是這幾星期來第一次在治療當中不覺得疼痛,神經似乎真的全部清乾淨了。走出診所也不再感到隱隱作痛,牙疼帶來的困擾好像真的煙消雲散了。


約好週五再回診,如果不再疼痛就要磨牙,戴上牙套。整個根管治療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不痛,體力恢復一大半,中午沒午睡也撐得住了。


我為什麼沒午睡呢?因為今天受邀到我的得力副手、也就是我的副團長家玩。她搬新家幾個月,終於整理好,特別選定今天邀請幾位比較熟的媽咪去她家玩。結果來了十幾位媽咪,又聊又開玩笑的好不熱鬧。本來怕看完牙齒又會痛不想去,既然情況改善,當然要跟大家同樂一下,也算是紓解一下最近的疼痛壓力。


明天要開期初團員大會、迎新會、慶生會,再加上講座活動,集中一起開節省大家時間。


星期四要開圖書館組組員會議,我也要到,還是早一點休息,養精蓄銳,儲備明日的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