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帶走酷些許熱的暑氣


這個週末,又恢復夏日的炎熱


懶得動的身體,只想閒〝置〞家中


又不願辜負大好的週末時光,怎麼過呢?


來點不一樣的吧!


不如來個露天的泡泡浴


戴著耳機、端杯飲料,泡在浴盆裡


說有多輕鬆,就有多輕鬆


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要不要也學我們,來個露天的泡泡浴。


 



2款水滴出品年份相差3年。


右邊較小的這一款較早出品,看似妹妹,其實她可是小姐呢!


還是知名的雅芳Avon小姐喔!


她手上端的是兒童不宜的咖啡!


左邊這一款,猜猜她手上端的是什麼飲料



2000年以降的水滴,用色明顯鮮艷許多!


設計的內容也更多樣化,當然也要加入時髦元素!


譬如這耳機就是新的設計,還不忘加一條電線。




這一款是2002年的會員專屬娃娃。


換言之,必須加入會員才能購買。


仔細看看她的髮夾,我竟然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同。我今天才發現
 



我的大量掃貨、瘋狂收藏習慣也在這一年打住。


新的世紀,水滴的用色改變,


芭比的化妝改變!


紛紛走向我比較不喜歡的設計形態。


或許是我比較老古板,喜歡淡雅、喜歡氣質取勝!


當然也要拜走出憂鬱症之賜!


總之,就是不再亂花錢了




這一款是1998年雅芳專屬的紀念款。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就被她可愛的模樣吸引。


不過,一般的直銷店買不到,只能透過雅芳系統購買。


所以當年還是透過另一外收藏家,幫我從國外買回。


小巧玲瓏,總讓我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