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可愛的風車屋 ~~


~~莫非來到荷蘭~~不對、不對 ~~


~~隱身在森林山谷裡的小屋~~


~~靜靜地聳立著與世無爭 ~~


~~這可愛又精緻的房屋~~到底是誰的幸福小屋 ~~


~~原來是森林家族熊爸爸、熊媽媽~~


~~熊哥、熊姐、熊寶寶的甜蜜小屋 ~~


                                  



 



 


大約15年前,在偶然的機會裡,帶著老大星姐到菜市場買菜,在路邊發現一個臨時攤位,竟然在賣原本只在百貨公司或反斗城才看得到的『森林家族』商品。


       一問之下方知,老闆賣的外銷的庫存貨,他保證是正品不是盜版品,價錢當然比較便宜,我看了非常心動,心想每天乖乖陪我寫稿的星姐,真的很乖、也超過三歲了,於是興起購買念頭,讓她有個大玩具玩辦家家酒,也省得吵我寫稿。


       於是大手筆的買下這第一件森林家族的玩具屋,順便在攤位上買了沙發、洗衣機、電話亭、床鋪之類的家具,然後才添購熊家族的娃娃。


       星姐非常寶貝這個風車,也保養得很好,沒事就幫他們佈置一番,一直留在家裡沒有傳給其他的表弟妹玩,即使後來傳到小依依手上,還是保存良好,只是吊繩有一點玩鬆了。


       另外,盪鞦韆和吊籃目前找不到,可能是搬家時塞到別的玩具袋裡。


       這個風車一直擺在舊家沒帶過來,直到最近受到森林家族網友的鼓舞,我才把它搬回來,擦乾淨拍照與大家分享。


        


說到森林家族,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原本主打的收藏品是芭比娃娃,沒想到意外搭起森林家族的格友橋樑,在格友門的推波助瀾下,讓我非常用心地開始整理我的森林家族收藏,目前也成為本博物館最受歡迎的展覽品。



下一波將推出更大件的收藏品,因為今天的拍照不理想,加上還要佈置新家,所以暫緩推出,請喜愛森林家族的粉絲們,再耐心一下下、等一下下,很快就會上傳跟大家分享。


下面這幾張圖是裝風車的盒子上的示意照片,這個盒子很大、又有提把,變成我裝其他瓷偶的紙盒的箱子。



仔細看看是在哪裡製造的,我猜當年可能是工廠外移,才會出現在街頭擺攤販售的情形吧!


       我也只碰到那一次,以後就再也沒遇到過了,說到這裡,我真的很後悔當年怎麼不多買幾樣,我記得攤位上好像還有森林小學和房屋,只是當年還是小氣媽咪,肯買這些已經不錯了,嗚哇~~真後悔~~


講出這段過去,會不會有森林家族的粉絲格友看了更是放聲大哭,恨自己不早一點認識我呀~~


嗚哇~~我們一起抱頭痛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