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星爸的生活小創意了!


倒不是懶得介紹,而是忙碌的星爸好久沒空動手玩創意了!


今天介紹的這個筆筒,還是他六年前的作品。


這是星爸送給昔日同事的禮物,生動地描繪著那位同事的生活點滴。



他的同事如獲至寶,一直擺在辦公桌上,


每次有人看到都會問起,這是誰做的?


知道是星爸送他的之後,每每跟星爸抗議,


為什麼只送給他,他們也想要!


可是,星爸覺得自己失了那份感覺與手感,


實在做不出第2個,就這樣欠友多年!



前幾天去拜訪老同事,看到桌上的筆筒,


勾起他多年的回憶,於是向同事借回這個筆筒,


想要嘗試著再做幾個!


他同事怕他不還給他,還開玩笑地說,


你要拿走可以,押1000元在這裡,到時候拿筆筒回來贖錢。



接著,從抽屜裡抽出幾個紙圓筒。


告訴星爸;『我準備了好幾個空白的圓筒,等著你再幫我做呢!』



於是,星爸拎著一袋小紙筒,還有這個我從未見過的筆筒回家。


央著我幫他拍照,因為他做完之後並未拍照留念。



他用簡單的插畫,生動地描繪辦公室的點滴!


努力地學習、辛勤地工作!



他還畫了同事下了班後最喜歡的娛樂。


我家老爺不好此道,卻也生動地畫出令人莞爾的方城之戰。



這底部很特別,是飲料杯的透明蓋。


至於上面紅紅、藍藍的彩色星星和圖案是怎麼完成的?


請看我兩年前分享的文章:星爸的美化小創意



對了,我忘了說明裡面那一捲捲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你可能會猜,會不會是白色的原子筆筆管吧?


其實沒那麼複雜,只是拿白紙捲成捲黏牢就是囉!


我也很期待我星爸能為我製作一個,


因為我很想知道,他會怎麼描繪我的生活?


 


星爸得動手玩創意 延伸閱讀:


父女連手打造耶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