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雨天;雨整天滴滴答答地下個不停


今天也是開學日;漫長的2個月暑假告一段落,中小學生都在今天開學了!


升上八年級的依依,不是新生了,也顯得老神在在!


今天,還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小依依的生日,滿13歲了!




今年比較特別,特別改在早上幫依依慶生,因為她是在早上出生的。


也因為起了個大早,全家人看起來都睡眼惺忪的!


臉色實在不怎麼好看,所以,特別加了柔光效果。



這是前一天到亞尼克買的生日蛋糕!



來張全家福照;一樣採用柔光效果遮醜。



唱完生日快樂歌,對著蠟燭許願吧!

眼睛閉得這麼緊,好像很認真地許願呢!



自己切生日蛋糕吧!看拿刀的樣子就知道,很生硬!



象徵性地切了一刀,接下來還是交給我這個當媽的吧!



看起來美味、吃起來可口!


旁邊擺著姊姊送的生日卡片!



說到這張卡片,可是很有歷史的,


這是幾年前出國玩時在國外買的,


特別選了一張小依依當年喜歡的芭比卡片,


儘管她已經長大了,不過,對於這可愛的卡片還是沒有異議。


裡面的字由姐姐完成,貓咪貼紙是姊姊送的生日禮物。



開學了,我的小秘書、依依小姐開始上課。


我的部落格,只好由我自己繼續努力囉!



部落格日誌:



第一次上傳影片到youtube,只因為我想分享的這段影片太長了,我常用的影音相埠傳不上去;這是一段什麼樣的影片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QQLuamTN0


話說20097月,台北市建國中學樂旗聯隊,參加在加拿大卡加利舉行的牛仔音樂節活動,星姐以友校學姐的身份參與練習,跟著建中出國表演。隨行的爸爸,特別拍了這段影片,與家人分享那感動的時刻。



第一次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感覺很特別。聯 結到這裡跟大家分享,不耐煩的人可以跳到 2分處開。這段演出是由3首音樂組成的,去年曾經 看過他們練習,每次聽到第2段音樂都會回想起,那個 看他們辛苦練習的午後,至今仍感動不已。
2首曲子一開始,有2位建中男生站在前面獨唱,其他隊員都拿著 樂器做無聲動作。注意看影片的上方,排在隊伍最後一 位拿著圓號的就是大女兒。



歷史上的今天:


2009.8.30  女兒的生日禮物  去年今天,寫了一篇詳細的文章,算是送給依依的生日禮物紹,今年就不再多著墨。去年錯過的朋友,歡迎點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