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最近非常的忙碌


因為中山女中管樂校友團


要舉辦2010年度音樂會啦


身為校友的老姐,當然也要上台囉


聽老姐說


她們只花了一個月練習


而且是到最後一個禮拜,才開始密集練習呢


真了不起!!


8/28星期六      下午6:30分


我們來到中山女中大禮堂


欣賞校友團的音樂會


下圖就是這次音樂會的演出手冊封面



今年音樂會她們的表演曲目有:


Children's   March


Clarient  concertion,  op.26


Howl's  Moving Castle(霍爾的移動城堡)


The  Inn of the Sixth Happiness(六福客棧&綠油精)


AFINCE(因練習時間不夠所以沒有表演)


Sunrise  At  Angel's  Gate


Be  Thou  My  Vision


Rapsodia  Formosa, for  Band 



其中幾首我都已經聽得耳孰能詳


因為老姐用電腦播放歌曲練譜的時候


我都在旁邊聽得清清楚楚的!


這裡就是中山女高的大禮堂


老姐入學報到、樂隊發表、畢業典禮


都在這裡舉行


重回到大禮堂


應該讓她們很開心吧?


這次的音樂會我覺得很棒


每一首曲目都演奏得很好聽


尤其是安可曲-快樂中山人


更讓人有一種感動的感覺,因為我也聽了好多次。



也許是太令人感動了


演奏會結束後


老姐似乎還想跟學姐學妹同學們敘敘舊


勉強拍了幾張後


就把我們趕回家了



老姐難得一見得被迫穿上黑長裙


但我倒覺得她這樣穿


還蠻像服務生的呢


另外


老姐後來覺得她們的表演並沒有預期中的好


但對外行的我來說,已經非常的好了。


(我頭髮剪了喔)


文/依依


 以下這首正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綠油精




安可曲


由黃國倫老師作曲作詞的  快樂中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