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黃色、粉紫色在掬色老屋裡相遇


在設計師*的巧手搭配下


撞擊出令人驚豔的美麗傑作


與您分享~~的最新作品




*這個盆花是掬色老闆娘親手插的作品

今天豔陽高照


擺在陽光下拍照~~更顯得豔麗耀眼




自從掬色的姐妹網站~~美麗婚禮網站開台以來


老屋裡的業務重心都擺在這部份


這幾個月更是忙著籌備與婚禮有關的雜誌


這一本全新的雜誌~~即將問世


此刻正進入倒數計時~~5~~4~~3~~~ 



結婚,距離我多遙遠啊!


早已經過了想〝婚〞的年紀,對於婚禮的籌備沒有期待、


更沒有什麼想法與創意。


因此,在整個籌備過程中,


我獨守掬色的原本業務,不參與文字稿或美編的工作。



不過,累積20年的文字工作者經驗,


這審稿和修稿的工作我還幫得上忙!


因此,越接近尾聲我的工作越重,


必須仔細看每篇文章、每段文字,


挑出錯字、修改不太通順的文句。


有時候苦思文句如何修改、有時盯著電腦螢幕看到眼花,


一字一句地看、一點一滴地累積、一天一週地過去~~



終於~~


這盆花插好了~~美不美啊!!


~~我要說的是,終於~~


雜誌即將付印~~第一期即將在五月中旬上市了~~



前一陣子閉關賣的關子,終於可以公開了~~~


這一切成就都與我無關~~


因為不是我的發想、不是我的理念、不是我去開創、不是我去實行、


我只是個旁觀者,看著這一本雜誌從無到有~~


對於執行者,我是衷心佩服~~


至於我負責的部份,說真的對我來說,駕輕就熟不足為意,


只是讓自己忙一點、讓自己不會覺得太閒,有事做總是好的!



好了,回到這美麗的花吧!


這一盆花已經送到新主人的手上,延續她美麗的生命



相同的藍色繡球花,搭配同色系的花材,展現不同風情


宛如來到夏日海島,


享受海闊天空的藍色浪漫與清新!


這花束是插花老師的作品,前兩天送出去的!


感覺夏天的腳步更近了,一陣透心涼爽的感清風迎面襲來!





說到夏天來了,最近天氣不穩定,時而春時而夏!


趕在夏天來臨之前,陪大女兒去剪頭髮的同時,


我剪去一頭長髮,換上清新亮麗的髮型



昨天回到家,老爺女兒第一眼瞧見,嚇了一大跳,怎麼像換個人似的。


今天到掬色,一樣驚嚇四座,因為反差太大!


我在院子幫花拍照時,新來的小妹妹從我身邊經過,


回頭看到是我時嚇了一大跳,很震驚地對我說:  阿姨,妳剪頭髮啦!


早一點走進掬色的小弟也注意到我剪頭髮,還很木訥的說了一句:


阿姨,妳看起來變年輕了!!


終於有人勇於表達!不錯,這小孩將來會有前途!



歷史上的今天:


2009.04.29  初試身手-襪子娃娃  我也會做襪子娃娃了。


部落格日誌:


補記一下,掬色唯一的男生員工,在5月中新雜誌上市後就離職了。掬色又變成女人天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