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說過~~

我恨忙~~

但是忙什麼呢?容我先賣個關子~~

終於,可以大聲公開了~~

掬色的姐妹網站~~

WeddingideaL-TW



美麗婚禮資訊平台



www.weddingideal-tw.com


花了幾個月時間精心編輯的雜誌終於誕生了

 



 

<

 

一本雜誌的完成,需要各方面的努力與配合!

我個人因為已經離開適婚年紀太遙遠了,

沒有太多想法、沒有太多感動,所以~~

我沒有出多大力氣,

只負責校稿和順一部份的稿,不負責文字創作。

因為我怕自己的老古板、太嚴肅,會讓文字太沉悶了。


 

還有就是包裝隨書贈送的小禮物,每一個小禮物都是我一個一個親手裝袋的,

不過,禮物只有800份,手腳慢的就搶不到了喔!

 

公司同事告訴我最新的銷售狀況如下~~~


目前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 (有純銀項鍊低)已售完  (昨天就售完哩)


隨書附贈手鍊的刊物  要等5/12出刊  全省金石堂門市購買了


 其餘各大書店 (博客來,誠品, 何嘉仁等) 也是要到5/12才有售 (無贈品)


這是一本值得參考的婚禮筆記書,

正要籌備婚禮用得上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部落格日誌:

上個星期二最後校稿後,幾個月的忙碌終於暫時告一段落。我的主要工作當然還是打雜,母親節前夕,掬色有兩場婚禮要佈置,星期四和星期五兩天,整個掬色擺滿了各種花材,幾位插花老師忙了大半天才把所有的花插完。所有大事都集中在上個星期,所以我的格子也休息了一個星期。

因為回家只想休息,不想再花腦筋花體力,只想放空。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差不多每天晚上都要看NBA季後賽的球賽重播,只因早上出門來不及看。我最喜歡的馬刺隊已經瀕臨淘汰階段~~沒辦法~~幾位主將的年齡都有一點老了

這篇文章的發表,算是幫同事出一點小力,我就不開放回應了。以免造成各位格友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