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美麗的掬色花束


祝大家假期愉快



這些花束都是很久以前的作品


都是掬色的設計師~~插花老師的作品


我不會插~~我只會欣賞


籌備多時的美麗婚禮雜誌終於出刊上架販售了


今天很開心~~一大早到掬色就接到肯定的電話~~


希望一切順利~~



雖然我沒有業務壓力


但是我衷心期盼一切順利


因為很多朋友聽到我們出雜誌


都不免佩服我家老闆很有勇氣



我都跟他們說~~


有夢想就要完成~~


我也很佩服表妹老闆~~行動力如此強~~


這幾天有一點心神不寧


因為總會擔心銷售數字是否如預期~~


雜誌一推出會不會一炮而紅~~


想東~~想西的~~~


所以也沒啥靈感寫格子~~


歡迎走入的朋友


沒什麼好招待的~~


只好請你們自己欣賞美麗的花束~~


創刊號出刊了~~


代表接下來的生活要加快腳步了~~


因為3個月出一本的季刊~~


可是不能等我們磋跎囉~~


送出創刊號


接下來將開始校對下一本雜誌的內文了


雖然有些忙碌


但是心中滿是喜悅與成就感


藉此跟大家分享一二












拖延回覆之處


還請各位朋友見諒~~


我會找時間一一回覆~~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