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你


(以下文章取材自網路信件)


Very good, very true, very meaningful !!!


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
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
婚姻一張紙,折磨一輩子;
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
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
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
看病一張紙,痛苦一輩子;
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
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
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照片取材自掬色



這週是世界好友週,如果你願意,請把這個資訊傳給你所有的好朋友。


當然也包括我??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


天涼時記著多穿衣! 



祝你世界好友週快樂




 
少喝奶茶、不吃剛出爐的麵包遠離正在充電的電源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一天不喝多於兩杯的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超過一杯。


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易老。


手機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


要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


 




照片取材自掬色


2010新概念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無論你多強或多弱,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的朋友、


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


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看到了,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朋友。


 


(我把這篇文章公佈在此,只想跟大家分享,不需要發出去了。上傳這篇文章,意在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友誼,就像我多年來一直疏忽的,不過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很幸運的,我的身邊一直有好友相伴。)


 


後記:這「世界好友週」到底是哪一週呢?怎麼沒看到新聞介紹?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確定不知道是哪一週?只知道這封信在網路上流傳了多年,提供一些健康的生活觀念與思維,提醒自己之餘,還能與所有親朋好友分享,讓大家一起健康生活、生活健康。昨天收到信就已經寄給通訊錄裡的朋友,很遺憾的是,我的為人太差、朋有太少,只收到學妹秘書回信!剛剛收到住在美國的同學回信了!

我的大學同學比我幸福,因為昨天晚上回家收信,一看到信我就立刻回發給她了!


 


歷史上的今天:


2009.5.11 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