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們家每個人都很忙,


忙著工作、忙著上課、忙著練樂隊、忙著家教、忙著學校活動!


每年都會畫生日卡片送我的依依:


今年竟然忘了畫卡片送我,她答應一個星期後送我。


昨晚,依依神秘兮兮地遞了一個漂亮信封給我。


她利用家中現有的材料,自己製作一張卡片送給我。


我還在納悶,怎麼花這麼大功夫做呀!


畢竟國中的課業比較重,她哪裡有時間做呀!


原來是美 勞 老師要她們製作卡片,材料自己準備!




上了國中的依依,沒什麼機會再塗鴉,


再次看到熟悉的皮蛋貓,總會想起小學時代的快樂生活。


自從她愛上貓以後,這隻貓就變成她的代名詞了。



延伸閱讀:


以前旅遊回來,依依除了寫遊記,


還會畫漫畫紀錄旅遊點滴。


我曾經在格子裡介紹過,也真的很佩服她總想得到怎麼畫。





延伸閱讀:依依的塗鴉與微笑跑者


這篇文章有她的塗鴉也有她的跑步,更有我小時候的跑步英姿。


天大的消息,她竟然被選上班級大隊接力的後補第一名,


只要有人不能跑她就得上場,真是令我感動啊!


她小學五六年級能參加大隊接力,已經夠叫我跌破眼鏡了,


沒想到上了國中,竟然還有機會參加!


想我當年可是年年當正選接力賽選手的,生了兩個慢郎中女兒,


星姐空有大個、長腿,從來沒參加過大隊接力。


依依雖然是班上的『拉拉隊』一員,至少還上過場!


她們每次上體育課都要練習,候補也要練,常常跑步的結果,


大腿雖然還是很纖細,至少變結實了。體重也上升到35公斤了。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


現在收卡片稍微早了一點


不過,依依可是很期待!


她很期待,不知道今年耶誕老人會送她什麼樣的禮物?


 


部落格日誌:


上個星期依依來不及製作卡片,這個星期利用美 勞課 老師要她們做卡片,原本的耶誕卡搖身一變成為生日卡,她利用時間趕著完成,迫不及待送給我。還一直問我上傳沒有,所以,說什麼也得先上傳。


可是,文章內容不夠完整,還請看倌們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