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一篇是我的師父~~韶珊寫的


她為什麼是我的師父呢~~因為~~


高一時擅長繪畫的她,教我如何『一筆畫鳥』,


為了尊師重道她就是我的師父~~


她的師父自然就變成我的師祖囉~~就這樣被她佔了三年的便宜~~



 


謝謝她還在聯考前夕百忙中~~幫我畫了插圖~~


也或許是我這個徒弟硬跟師父ㄠ的~~時間久遠~~記不得了




 


接下來這一位比較特別


高中三年我們不曾同過班,但是因為我的師父和師祖的關係


我們也一直保持聯絡


 




 





這幾位同學目前都失聯了



 



下面兩篇是高三二班男生的留言~~


猜猜文中的冷面觀音是誰~~


答案是兩個字喔!   會不會太八卦了




我已經忘了為什麼被稱為老三~~


可能跟我們當年一起製作歷史圖表有關吧!


奇怪的是,當時的我成績並不特別優秀~~


不知道老師是怎麼選上我,讓我參與製作。


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三個社會組班各派幾位同學。


利用暑期輔導的時間,有的負責整理資料、有的負責畫圖。


共同完成一張寫滿大事記的編年歷史大圖表。





說真的,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選錯組別


其實不是那麼喜歡讀文科,因為我很怕背書


但是數學又不拿手,好像沒一樣適合我的


文章補寫完成於2010年4月22日



延伸閱讀:



高中畢業贈言~~海外同學



高中畢業贈言PART 1



高中畢業贈言PART  2



高中畢業贈言PART  3



歷史上的今天:


2008.10.8 多利亞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