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聚一堂~~回憶點點滴滴~~


 


~~暢談一個下午~~欲罷不能的同學會~~


 


    今年過年,因為星姐的學測考試剛剛結束、再加上主辦同學會,心情七上八上的,好像沒什麼過年的氣氛。時間過得真快,匆匆也過了一個多月了。這篇文章也蘊釀了許久,想想不能再拖下去了,今天,一鼓作氣把剩下的照片編修整理後,完成這篇同學會的紀錄。

       回想二月初,距離同學會的日子越近,心情也越緊張,因為擔任主辦人,總會擔心參加人數多寡,或許個性使然,總希望把事情辦得妥妥當當,要不是這種個性,怎麼會在大四最後一學期被選為班代,承擔起日後辦同學會的重責大任。又碰上星姐考試在即,雖然想花更多心思,但是有些力不從心。所幸,阿強、阿華幾位同學一起幫忙,總算順利進行。其實,這些年也靠他們一起撐起這片天,才能讓我們班在畢業這20幾年當中,陸續辦過好幾次同學會。


       210那一天,當年的導師老師先致詞,特別安慰求好心切的我,不要那麼介意,也特別謝謝我們幾位主辦人的用心,當然我的功勞最大囉!!(不是我自己說的)


       碰上過年,加上前一年才辦過,果然不出所料,參加人數創最少一次,早知會有如此結果,可想而知我的心裡壓力有多大。不過倒是有幾位多年不見,特地遠道桿來參加的同學,讓這次聚會生色不少。    



 


貼心的老同學程總〈也是京華城  K9  的總經理〉,特別準備了這塊迎賓牌,不過,都解散了才發現,只好單獨拍照留念。



 同學,不論你今年是否參加,都過來看看老同學吧!


看看久違的老同學,經過20幾年的歲月刻畫,是不是多了幾分成熟!


回味一下鍾老師講課的模樣。


高大哥是最忠實的參加者,每次必到而且不忘帶著英文系花高大嫂同行。


其他同學,我就不一一點名了。


真的很高興看到你們。


尤其是遠道趕回來的阿光、特別從屏東搭高鐵上來的葉樣。



兩位協辦人,有特別的福利,演講的照片放大一些。                     



程總特別交代廚房費心烹調的自助餐,果然貨真價實美味可口,可惜大家忙著講話,吃得很少,可惜了這些美味佳餚。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該是分手的時刻了,謝謝程總鼎力相助,讓我們坐了一個下午,離開前來個團體大合照,為今年的同學會畫下美麗的句點,期待明年暑假再相聚。



看清楚喔~~我肩膀上的手可是本班的忠實系友─高大嫂的手喔~~


附註:各位大哥大姐,小班代在這裡呼籲一下,哪一位自動請纓主辦下一次的同學會吧!我想休息一下囉!寫完這篇報導,我還得找時間製作通訊錄;饒了我吧!


 



最後,附上同學會後,鍾老師  e-Mail給我的一封短信,


 



『懐かしい皆さんと楽しいひと時を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たのは、みんな 〈星媽〉 さんのお陰です。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2◎年間はあっという間のようなもんですが、若いころの皆さんのことは一度も忘れ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次回の再会を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  では、お元気で。』

 

 

我的名字和幾年時間都被我改了,同學你們要留言記得別洩露我的小秘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