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完成第一個襪子娃娃~~小精靈,頗獲好評、更深得女兒的喜愛,讓我信心大增,準備跟老師學做其他的襪子娃娃。我家依依最愛的是貓咪,因此第2件作品,拜託老師教我做可愛貓咪。由於想做貓的媽咪同學不多,只好拜託襪子達人老師另外找時間教我們。本來約好星期四上午上課,可是我要參加講座、還要上最後一堂壓花課,忙到中午才過去,另一位媽咪同學先學,等我過去再教我製作。


我一邊聽她解說、一邊拍照、一邊縫製,嘴巴還不忘一邊聊天,忙了一個下午,直到5點半依依上完桌球班,順便接她回家。


依依看到我的貓咪半成品,非常興奮,拜託我趕快完成。雖然我已經累了一整天,為了不讓她失望,我還是戴起老花眼鏡,連夜完工。讓她第2天早上起床就能看到我的成品。


接下來請大家分享我的整理,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先欣賞老師的示範作品,


她做了2隻臉部表情不一樣的貓




右邊那一隻襪子,


剪下頭形以上部分,下面部分先不要處理





頭的部分,塞到所需大小後


用力拉緊頭部扭轉一下,將下面的襪子剪掉,


以便縫合頭部的開口 。



將將貓的頭部對準身體的縫合處,用密針縫確實地縫合


另一位媽咪急著走,所以沒拍到成品,她覺得自己做的像兔子





晚上,吃完晚飯,我繼續努力完成。


今日事今日畢,說什麼也要當天趕完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總算完成。光是一個貓頭就拆了縫又縫了拆3次,


這張可愛的貓臉,當然也跟著拆拆縫縫



我的第2隻襪子娃娃終於大功告成!


第一次做的襪子娃娃,星姐幫他改變造型,一併上傳跟大家分享。



 


 



部落格日誌:


今天早上星姐發現魚缸裡的蘋果螺圍聚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什麼,我走過去仔細一看,發現碩果僅存的3條魚又少了一隻,而且是養最久的紅球魚,養了2年多,竟然突然暴斃。


這幾天太忙了,很少過去盯著魚瞧,每天餵魚的依依前幾天已經發現不太對勁,或許因為年初魚缸的魚接連死去,她已經心裡有數,不動聲色也不再提醒我們。


所以,當姐姐大驚小怪時,她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面對被螺啃食得體無完膚的小紅球,她心裡好難過,我要她寫下當下的想法,她也不負所望地匆匆成文,寫下對小紅球的思念。如果您不急著走,請點入下面連結,給她一點批評指教。


http://tw.myblog.yahoo.com/funny-kitty/article?mid=584&prev=-1&next=581


 


 


歷史上的今天:


2008.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