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慶祝結婚22週年這一天吃到女兒親手做的蛋糕!


想要開心地渡過溫馨的父親節、母親節!


想要趁著假日車戴著一家大小,上山下海,遊山玩水!


想要分享孩子榮耀的一刻、傷心的一刻、難忘的每一刻!


想要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從47公分變成170公分!


想要看到孩子微笑地跑完半圈操場,把接力棒交給下一棒!


想要看到孩子神氣地吹著樂器,踏過嘉義市最熱鬧的街道!


想要~~~~,想要~~~~~,想要~~~~!


想要完成以上的夢想,當然得先結婚才行。


那麼!就讓我們結婚去吧!


 



開始收集水滴PM、 時,早已經結婚生子。


每天忙著柴米油鹽醬醋茶,外帶翻譯帶孩子,


 對於婚禮早已失去憧憬,所以手邊少有〝結婚〞系列。

即使買了,也常常當做結婚禮物送親朋好友。


這是其中的一款,當然會買它也是因為天鵝的關係。


看到柔美、溫和的牠輕輕飄盪在蓮花湖上,


想到結婚那一刻的神聖與莊重,叫人深深感動。






 


相依相偎地坐在天鵝船裡,多麼甜蜜、多麼悠靜!



不是才剛過22週年結婚紀念日嗎?


怎麼意猶未盡,又在慶祝結婚週年快樂!


其實今天、16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什麼?難不成我還結過2次婚啊!


事情是這樣的,原定在16這一天出嫁。


後來因為我外婆家地位最崇高的二舅掐指一算〈其實是翻黃曆吧〉,


14是更好的日子,他老人家可是替這外甥女著想,


說是這一天大吉,希望我們能提前,可是酒席都訂了。


況且4日那一天真的是大吉,根本訂不到餐廳了。


在徵得夫家同意後,先在4日那一天過門。


16這一天照常舉行婚禮、宴客。


於是,我就有2個結婚紀念日了。


不過,我不貪心。今天就跟平常一樣,連蛋糕都省了。




這就是女兒們不肯讓我們看到,偷偷完成的蛋糕。


用的是現成的巧克力蛋糕粉,上面淋的是巧克力醬。


依依特別告訴我那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是她先把砂糖磨細,再加入蜂蜜調成的自製淋醬。


可惜不夠黏稠,淋上去的圖案和數字都變形了。


不過,她們能發揮這樣的巧思已經不簡單了。


聽依依說是星姐想到的。


蛋糕裡面夾的是果醬和蜂蜜糖漿。


真的很好吃!     謝謝女兒們的貼心!

 


 


部落格日誌:


寫完文章,抬起頭,看到窗外霧濛濛的一片,霧飄得匆忙、飄得悠靜,好美!


可惜我的鏡頭沒辦法拍下這一份美好,只能用文字記錄下這一刻的美!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清晨在濃濃的晨霧中醒來,晚上又可以在霧的陪伴下走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