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學、中學時代,新的一年起始之際,老師們總會應景地出個作文題目、『新年新希望』。作文內容不外乎,要我們檢討過去一年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新的一年對自己的期許、自己的願望等等。


每次我都很認真地地寫下「希望新的一年要更用功讀書、努力充實自己,要改掉上課不專心的壞毛病」諸如此類八股文句;文章末了總是以堅定的口吻寫下「新的一年我希望成績更進步」、或是「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學校」的願望。然而,寫歸寫,成績還是未見起色,願望也一直落空,直到高三那一年才看到成果,真正進步了,也在那一年如願考上大學。


考上大學以後,沒有老師再叫我們寫新年新希望了。進入社會,更沒有一位老闆要我寫下新年新希望,所以我也沒有機會許下諸如『希望覓得如意郎君』、『希望多賺一點錢』、『希望出國玩』、乃至於『希望生兒子(or 生女兒)』之類的希望。


現在的我,有父、有母、有夫、有女、有親人、有朋友、有珍藏的寶貝、有愛媽夥伴、有喊我愛心媽媽的小朋友們,還有很多透過網路認識的熟悉的陌生朋友;沒有大富大貴、卻也衣食無慮,還能為社會盡一點,跟許多人比起來已經是非常幸福的了,那敢再貪心的許什麼願望啊!


如果要我許下新的一年、2009年的新願望的話,那麼我就許下世界和平、國運昌隆、經濟復甦、闔家平安、家人身體健康的願望吧!



 


~~我想要許下願望,那麼該向誰許呢?~~


~~天上的小天使正在打造許願星~~


~~可愛的小天使準備將許願星射向天空囉!~~


~~想好願望了嗎?~~


~~趕快許吧!~~



觀測的小天使說:『今天晴空萬里,


凡間的人類可以看到許願星,你們趕快幹活兒吧!』


〈瞧這說話口氣,好像他是指揮官一樣〉



小小男天使說:『我來幫人類打造一顆希望之星



可愛的女天使說:


『我把星星射向天際,看到它畫過天際時,記得許下你的心願喔!』



轉個方向,


從不同的角度欣賞這幾位可愛的星星天使。


這底部英文才是這組水滴的主題名稱。


2001年出品。



再轉個身,讓大家看看你們的背面吧!






小天使說:『你今夜,是否看到我射出去的許願星呢?』


『記得許下心願』


『希望你的心願能夠實現』



 


今天回訪,看到她引用部落格的【今日話題】,


我從來沒有引用過今日話題,看看這個主題不錯


想到已經拍好照片多日的這組星星天使,


正愁著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他們登場,


所幸新的一年也才剛開始十幾天,就藉著這個話題,


跟大家分享這一組可愛的星星天使。


 


~~你今年許了什麼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