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以來,最熱門的藝文表演團體非太陽劇團莫屬,在一片不景氣聲中,門票還是早早一售而空。得知他們將來表演,也曾動過帶孩子去欣賞的念頭,瀏覽過,看完票價後,只能作罷。


過年期間,公視曾在深夜播出幾次太陽劇團的表演,雖然時間很晚,但是還是讓女兒們一起守在電視前,欣賞他們獨特、充滿戲劇性、令人歎為觀止的演出。原來馬戲團表演、我們所謂的雜耍表演,竟然可以搖身一變成為華麗的舞台大秀。傳統的各項表演,經過他們的精心規劃設計,在在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生命力,不得不對他們佩服萬分,對於他們的票價高貴,自然也只能給予肯定。


沒辦法一償心願去看劇團表演,那麼就請出我家的小小馬戲團,在家表演給我欣賞囉!


不過,只給自己看太可惜了,寫了幾天的旅遊記行,今天換換口味,請各位看倌跟我一起欣賞小小馬戲團的演出吧!



 


(今天原本打算去書展挖寶,臨時接到同學電話,有幾頁公司文件拜託我翻譯,這可是今年第一個案子,說什麼也要騰出時間掙點外快,只好打消原訂的所有計劃,遊記也只好暫停。先請出日前已經編輯好的水滴照片跟大家分享,這兩天比較忙,看完馬戲團表演,別忘了給他們熱烈的掌聲喔!)





小小馬戲團一齊現身,邀請大家參加他們的演出。




主持人山米,敲著鼓大聲吆喝;


來看馬戲團表演囉!~咚~~咚~~咚~~



我負責釘宣傳海報。




雜耍登場,看我們的精彩演出。





妳做得到嗎?




所有的來賓都進帳篷看表演囉!


真高興,今天又賣了個滿座!



這一整組娃兒於1993年問世。




外包裝盒上,所有的表演者齊聚一堂。


由於我是從國外一件一件買回來的,缺了其中的小狗。



這是外盒的另一面,


照片中的那一位畫家就是水滴娃娃的原創畫家。



 


下面這一款是1994年才推出的,



晚一年加入馬戲團行列,所以沒有在上圖的照片裡。


除了這個男孩,另外還有一個小女生。


可是不曉得被我塞到哪裡去了,等將來有空翻箱倒櫃,


找到再跟大家分享。


先來看看這位可愛的小小馴獸師和那隻可愛的小動物。


希望他們的賣力演出,能得到各位看倌的熱烈掌聲!


留下你的掌聲,我會替他們謝謝各位的熱情鼓勵!


現在,我要先去掙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