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一系列明山的文章,體驗現實生活中的春天後,今天不再介紹美麗的花,換換胃口,來一點虛幻的,請到的特別來賓是~~~~喜歡徘徊在花叢間、享受春天美好的花仙子(花精靈)。


好久沒有介紹我的水滴收藏距離上次介紹水滴PM小小馬戲團,竟然已經快一個月了,這段時間有一點忙,整個星期都不能當宅媽,加上前幾篇『嘔心瀝血』的旅遊文章分享,讓我已經有一點腸枯思竭,只能趕緊請出我的寶貝墊檔,讓我重新蓄積能量,以延續我的格子生命!   (嗯~~~會不會太嚴肅了點呀!


今天就不贅言多敘,請慢慢欣賞這一組8款的小小花精靈,看看他們各自以什麼樣的方式拜訪春天!




先把大家集合在一起,來個大合照。



<第一款>


這些娃兒都是Poly製的,


所以色彩比一般的瓷偶來得鮮艷。




趁著陽光灑進星姐房間的當兒,把娃娃拿到她的床頭櫃


就著背後的森林家族水車屋,拍下一張一張的花精靈照片。



這張正好拖了一個長長的影子,感覺就像沐浴在夕陽中。



<第二款>



<第三款>




這一張是幾個月前拍的,上次拍的照片都不成功


只有這一張勉強可以使用。今天一併上傳分享,背景是依依的書桌。





<第四款>






<第五款>





<第六款>



我喜歡吃藍莓



<第七款>


怎麼會是灌溉鳥兒呢? 



看清楚了吧!


 <第八款>







 


 


部落格日誌:


明天一大早就要到學校開會,一年一度的學校園遊會又要舉辦了,明天學校要開籌備會,我們愛心媽媽團也要擺個攤位。還好上星期開會已經大致決定好,接下來就等著時間快到時的準備工作了。


後天星期五,依依要代表學校參加校際的乒乓球比賽女童組,帶隊老師也知道結果會多淒慘,不過還是鼓勵孩子們參加。依依睡前跑來告訴我,明天早自習時間得參加校內的網路查資料比賽,這樣就少練習了一次,後天就要比賽了。我問她是否有點緊張,她點點頭。我摟著她告訴她,不必緊張,我雖然會全天陪著妳們,但是我不會看妳的比賽,妳放心去打球吧!她這才放心地去睡覺。


〈老師一個人怕照顧不過來,正好我問她家長可以陪同嗎,她欣然同意讓我隨行,可以幫忙她打點一些雜事,之前陪依依去參加的比賽都屬於文類的,這運動類的可是第一遭呢!〉


 


歷史上的今天:


2008.3.4   我家收藏的森林家族玩具之一,所有人是星姐不是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