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昨天介紹的2中提到過,這家公司每一年都會出一系列、不同主題的耶誕吊飾,除了之前介紹的雙人組、動物篇,今天再介紹另一個系列。叫做〝寶貝的第一個耶誕節〞。


我開始收藏PM水滴娃娃是1998年,早已錯過大女兒出生那一年的第一個耶誕節吊飾。但是,很幸運的,後來在網路上找到,當然也特地迢迢千里把它買回來。


就這樣,大女兒的第一個耶誕節吊飾1989年度的〝Babys First Christmas〞來到我家。


生意人的頭腦就是好,這Baby還分男寶寶和女寶寶。這一年度的男娃兒和女娃兒,沒有多大差別只是一個臉朝左、一個臉朝右。這個娃娃的衣服是藍色的,代表男寶寶。雖然生的是女兒,但是買不到女生,買得到這個年份已經很不容易。反正都戴粉紅色的帽子,我不說也沒人能分辨。


 






 



小動物篇


1998年度可愛小狗




 


1992年度可愛松鼠










 



 


謝謝您的大駕光臨,觀賞我為您準備的一系列耶誕展覽。


這兩天事情多,導覽解說有一點偷懶。想了解更多水滴娃娃的資訊,


請點入以下文章,再次感謝!!



只是分享,這篇就不開放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