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白熊化身成為可愛的小吊飾!


鼻頭上頂著雪花,顯得格外生動逗趣。



這是2002年度的聖誕吊飾。


這家公司很懂得經營之道,每一年都有一系列應景吊飾。


除了昨天介紹的雙人組外,還有動物篇。




 


接下來介紹的這2個小吊飾,屬於 Day 12〞〈耶誕節倒數12天〉系列。


這一系列共有12款,我只收集到其中10個。


可是費了不少功夫從國外網站一一買回來。


 



Day 7


編號:456047



 


看得出來,設計師怎麼呈現倒數的日子嗎?





Day 9  


編號:456083






 

 


沒搬家前,我可以很快找出每一件收藏品。


搬家時,沒辦法一一分門別類裝箱打包,


找到紙箱就一股腦裝進去,小吊飾的盒子小,


倒變成填滿紙箱的最好利器,可是也因此化整為零。


搬到新家,連箱子塞在哪個櫃子都弄不清。


我得等有空再一個個找出來,這兩個一直擺在展示櫃裡,


所以先請這2位小女生亮相。


 





 


PM水滴吊飾(一)



 


部落格日誌:


今天早上到學校開會、做聖誕盆花。下午依依和同學參加小論文比賽,先是在學校陪她吃飯,比賽結束後又去會場接她,忙了一天,有一點累。


但耶誕的腳步越來越近,還有好多還沒分享,所以趕緊把整理好的第2批吊飾先上傳,請大家慢慢欣賞。


這個週五晚上就要南下嘉義,準備欣賞星姐苦練多日的樂隊表演,星期六當天將有踩街和表演2場活動。整個樂府好像又只有我們一家全家總動員熱情支持,星姐在中山樂隊時參加2屆,我今年是第三次當啦啦隊了。


這兩天忙著準備南下事宜,謝謝朋友們的熱情回應,等我有空一定一一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