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們長大了,每逢父親節、母親節或是爸爸媽媽生日當天,貼心地幫我們準備禮輕情義重的卡片和禮物。


這個月初星爸生日,女兒們送給爸爸生日卡片和禮物,輪到為娘的我長尾巴,當然也要獻上她們偷偷準備的禮物。


生日當天晚上,用完晚餐生日大餐、看完卡友的免費慶生電影〈我選擇看〝007情報員第22集〞這部適合到電影院看的娛樂片;我和星爸都給新龐德極高的評價。前年的生日免費電影,我選擇看他主演的第一部007,當年並不欣賞這位新任龐德,因為他打敗了原先一直被看好可能擔綱的、也是我很喜歡的男明星克里夫‧歐文,所以我是抱著反正免費的不看白不看的心態進戲院看熱鬧的,沒想到看完之後大為感動,甚至想再走進影廳再看一次,看起來不帥的他演出了不同味道的龐德,畢竟他也是血肉之軀,不必那麼神氣十足永遠像個紳士。也難怪上演之後好評不斷,創下007系列電影的最高票房,也讓丹尼爾終於一吐被選中之後一路不被看好的悶氣。今年這部算是前一集的延伸,有些人反應不好看,我想或許是因為不連戲的關係吧!應該先看過前一集再進電影院,比較容易看懂。〉回到家已經接近午夜。姐姐還在唸書準備期中考,依依已經先睡了。


一進門就看到擺在櫃子上的禮物小袋和卡片,雖然沒有吹蠟燭、吃蛋糕的儀式,不過卡片和小禮物可是不能少的。


我急忙打開卡片,看看這次依依鎖上門偷偷畫的內容是什麼?再看看她們沒花多少錢〈節儉是美德,這是我們一再強調的〉幫我準備的小禮物又是什麼?




 


手鍊是依依的美勞課作品,真沒想到學校的課程安排的正是時候


讓孩子能夠串條手鍊送給媽媽!


不過,這樣的美勞課   會不會有一點  


星姐送我一個企鵝手機吊飾,


這企鵝代表著〝精神守護氣勢旺旺的企鵝〞


她選得真好,為娘的我本來在家就是氣〝燄〞很旺


有了這個守護神加持,以後我的氣勢更旺,



哼        哼           哼       ~~~



被罵,可別怪我啊!



先看看封面的2顆大蘋果,可蘋果不是我的最愛,


星姐交代妹妹畫完才想起,她娘什麼水果都愛吃,就是怕吃蘋果



不過,又不是真蘋果,我還是很愛的!



這張卡片也是在墨爾本時買的,


真不知道這2個小妮子到底偷偷買了幾張卡片?



 


我知道是依依畫的,可是畫風有一點不像


問清楚緣由,原來是姐姐忙著出門練樂府,


所以先畫草圖,並且交代妹妹怎麼上色。


依依也不負使命,忠實呈現。



依依生日時正好停格休息,所以沒有分享她的生日卡片。


今天放學回來,我特地問她:


『我們的卡片都是妳畫的,那麼妳的卡片是誰畫的?』


她回答是姐姐畫的,於是特別請她拿出來讓我拍照。


跟大家一同分享,姐姐幫她畫的慶賀內容。




重點在右下角喔!





 


部落格日誌:


一日精選慶祝行情結束,我的格子迅速恢復平靜。過完快樂的生日,日子也回到生活常軌。


太陽依舊升起落下,時間依舊一分一秒快速前進,我也繼續忙著我的生活;9點到了,每週一固定看CSI犯罪現場影集得時間到了,我要去看影集,順便繡我的十字繡新作。快完成了,等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