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收到依依寄給我的信,於是我改變今天原定的分享主題。

     先跟大家分享她們這10幾天的生活點滴。看到她來信很開心,不過看到最後一句,有一點擔心。

     急忙打國際電話過去問明原委,所幸阿姨、叔叔已經教她如何處理。

     可能是火氣大,已經叮囑這個不愛喝水的小孩要多喝水了。

    

看到她傳來的照片,我都恨不得馬上飛過去,跟她們一起享受這樣特別的生活。

     聽星姐說,她那個原本就有一點故障的照相機,到了澳洲更是狀況連連,她怎麼拍都失靈。

    說也奇怪,一向不被允許動她相機的依依,

    反倒跟星姐的照相機建立起良好關係,依依拿星姐相機拍的照片都成功。

    就讓我們跟著依依的鏡頭,分享她們的農場生活。

 

 

哈囉馬麻:

這些是在農場的照片唷~

有一些是為了配合昨天寄的文章的(昨天忘記連照片一起=ˇ=)

 

羊的照片是今天早上才照的~剛出爐唷!!!

那些羊超級好笑,我們隨便丟顆石頭牠們都以為是蕃茄,大老遠就衝過來搶

有一張裡面有照到小羊,好像是禮拜三才生的吧,很可愛吧~而且牠的尾巴還沒剪,還很長呢!

 

p.s.小依依的上唇內部被牙套刮傷了,該怎麼辦?

請速回,謝謝(←這句是依依加的~)

 


星媽的p.s: 我沒收到她的文章,等收到了再請大家看!


這次我不會再兇巴巴地唸她了,我會溫和地請她修正。當然希望她已經真的寫好了。


 



好悠閒的一幅景致,南半球正是冬天,對照台北這幾天的赤燄當空。


雖然冷,但是冷得舒服多了!




 


左邊就是依依說的剛出生不久的小綿羊。



頭上的白斑,真的像蝴蝶結。


 






綿羊吃的草從哪裡來的呢?




 


這一堆堆葉子都是從蕃茄園剪下來,整齊裝箱後送用推車推過來的。




這葉子又是怎麼剪下來的呢?


依依沒有註明,我也猜不出這是誰的手。




依依小老師,順利幫我們上一堂課。


原來這是用不同的蕃茄嫁接培養而成的新苗。



粒粒飽滿、結實又紅澄澄的蕃茄!


看起來好好吃喔!


採摘的時候要很小心,一個不慎碰撞了,下場就是拿去餵羊了。


因為等送到市場時賣相會不好,辛苦的主人再不捨也只有忍痛犧牲。








部落格日誌:


此刻,電視正在播溫布頓男子單打冠軍賽,球王費德勒對上第2種子、也是在法國網球賽擊敗過他的Nadel。現今男子網壇的兩大高手對決,當然要看。我要先去看球賽了。


晚一點再幫朋友們回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