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的星貓在小依依的床上玩的可開心!   幫牠拍的照片也特別漂亮。


      想不到依依房間的亮度剛好,以後可以多加利用做為收藏品的拍照場景。


昨天說到依依的床舖被娃娃佔掉一大半,這讓我突然有了個想法。


正在澳洲玩得樂不思蜀的依依,不曉得想不想念她床上的這些寶貝們;她每天睡覺,一定要把布偶整齊排好才肯躺下。以前說什麼都不肯讓我收掉一些,有時候趁她不在偷偷收起,晚上還是被她發現。怕她掉下床硬是不讓她放回去,她竟然偷偷哭、不肯睡,每次都是我妥協。


果然,再多的布偶都沒讓她滾下床舖,可是地上經常躺著各式各樣的布偶,她竟然有辦法讓靠牆排好的布偶翻過她的身體摔到地上。


這下子輪到我替布偶爭取權益了,『為什麼娃娃老是被摔到地上,對它們不公平』


依依只好忍痛,讓我收掉一大半,然後隔一段時間換一批布偶陪她進入夢鄉。


這次出國,依依只帶了一隻麥當勞的小賤兔,冷落了其他寶貝,今天就藉這個園地上傳它們的照片,讓遠在墨爾本的依依也能看到他們。


平常都讓她輪流拿出來排在牆邊和枕邊,好像從來沒有全部排出來過。


晚上,打開衣櫃,把藏在裡面的布偶全部搬出來,一個個擺在依依的床上。


天呀!  不知不覺累積了這麼多,如果真的全部擺出來,那麼依依鐵定每天睡覺都會掉到床舖底下。幸好,她的房間鋪了地板。


星媽家的布偶只有這些嗎?


當然不只,這只是屬於依依的布偶!星媽收藏的布偶不在此列,星姐的也不在這裡。


我家的布偶目前被我裝進2個超大型的真空袋,抽掉空氣後扁扁地收藏在大衣櫥的上層。


因為星姐長大了,不再玩她的布偶,可是又都具有紀念價值,常逛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保留昔日的回憶,陪著女兒長大的娃娃,當然捨不得送人。


那麼多布偶怎麼辦呢?只好暫時打包收著,不過,我會隔一段時間把大袋子打開,趁著大太陽天,把布偶全部攤在太陽底下曬一曬。做完日光浴,再把布偶一個一個梳理整齊重新收回真空袋裡。

如此一來,布偶完好如新,不管再隔多久拿出來都不會有一股霉味、甚至發霉。



看看這個陣仗,如果全部排出來,依依就直接睡地版好了。


全體大合照後,接下來分批介紹一下。




這些小小的鑰匙圈和吸鐵布偶,是我臨時請他們一起入鏡的。


他們不是排在依依的床上,而是排在她的書桌上。


小熊貓是在重慶買的,小惡魔是網購買的。




這一群來自百畝森林的小傢伙們,是以前認識的一位朋友給小依依的。


因為她的女兒比依依大一點,2個女兒各玩各的,所以還有重覆的布偶。


據我所知,他們來自美國。



 


這裡面有幾位鼎鼎大名的明星。


米奇來自加州迪士尼,是表哥送給星姐的,從星姐床上借來湊熱鬧。



小企鵝和旁邊的北極熊是配合電影送的小布偶。


前面那個像饅頭的小可愛是3年前去日本九州帶回來的。


左後方的大耳狗是去年在東京Kitty樂園買的紀念品。


 



看到沒有,小老鼠和小熊熊都有著水滴型眼睛,沒錯牠們屬於水滴系列布偶。


星媽還有好幾十個不同種類動物的水滴布偶,每個都有對水滴型眼睛,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穿橘色衣服的鬱金香寶寶是在豪斯登堡買的紀念品,這個也是先跟星姐借過來一起合照的。



前面的貴賓狗是前年去溫哥華,Homestay的小主人送給依依的。


那隻小白熊是從澳洲帶回來的,當年整整陪著依依好幾個月,


帶回來之後幾乎天天睡在依依旁邊,換來換去這隻總是留在她的床頭。


昨天躲在一角的粉紅豬終於露臉了。


後面那隻可愛的狗狗是聯合勸募送的,也是依依3年級時的寵物第一名。



這幾個布偶屬於同一家廠牌,以前都要到機場才看得到,現在在誠品也買得到了。


北極熊是姐姐的,海豹是依依的,牠們都來自花蓮海洋公園。



這幾隻應該不陌生吧!這是之前努力累積點數,在頂好超市換的。


一人2隻,先排在一起拍照。


可是問題來了,拍完之後我忘記哪一隻屬於誰的?


只好全部先收進衣櫃裡,等她們姐妹倆回來時再告訴我。


或者,如果妳們在墨爾本上網看到這一篇時,留個言告訴我哪一隻是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