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個主題,介紹我的森林家族收藏。要不然又被大家認為我害相思病呢!


可是,寫著寫著,又扯上女兒了,因為這些照片是星姐幫忙拍的。


前一陣子她賦閒在家,給她找了個差事,幫忙整理森林家族並且拍照。


因為大部分的森林家族配件,當年都是買回來給她玩的。


 


這一組〝快樂露營去〞,當年是在一家即將倒閉的玩具店買的出清特賣商品。


看到盒子上小小的帳篷,還有那復古的阿嬤型泳衣,可愛極了,馬上買回家。


不過,說來慚愧,回家後沒有馬上拆封玩,緊接著就被放進大盒子裡,塵封多年直到這個月才打開。塞在盒子裡多年,帳篷早已扭曲變形,多虧星爸想到好主意,幫忙用電線抝了一個支架從裡面撐住,可愛的小寶貝們這才能夠自由進出。


暑假到了,到野外溪邊露營是個不錯的點子,有沒有人已經準備好去露營了呢?


 



走吧!讓我們露營去~~~



熊寶貝是玩了很多年的老玩具;松鼠寶貝雖然買了很多年,卻是剛從盒子裡拿出來。


為了一起拍照,我還特別幫熊寶貝整理服裝儀容,不會顯‘老’吧!




 


擺了一桌豐盛的晚餐,大家快來吃漢堡吧!還有香甜玉米、金黃南瓜和新鮮香菇!



 


剛游泳回來的松鼠姐姐,很懂事地拿玉米給小寶貝吃!



 


狗哥哥釣到魚了,真開心!






 


時間晚了,玩了一天,該睡覺囉!        ~~~~晚安~~~~




 


松鼠姐姐穿上阿嬤級的復古泳裝,


雖然身材比不上之前介紹的比基尼泳裝美女,可是絕對是最可愛的。




 


前幾天看到格友傻寶 提供玩具特賣會的訊息;以前我也是那個特賣會的常客,每年都會去搶便宜,買各式各樣的玩具回來。算算日子,也有七、八年沒去了。沒想到這個活動還照舊舉行。


回想當年我還曾經以星姐的名義,累計森林家族盒子上的印花點數,加入森林家族會員。這個色鉛筆就是當年的入會禮物。


家裡色鉛筆很多,星姐也知道這是收藏品,不能真的使用。就這樣收存在我的鉛筆收藏盒內,一收就是十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