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畢業在家的星姐,今天又做些什麼呢?


當然是繼續整理稍微不太像垃圾堆的房間,考完大考最麻煩的事就是,該怎麼整理成箱的書、講義與考卷;因為下面還有表妹表弟可以接收,不能丟掉,但是該堆到哪裡去?真的很傷腦筋。


除了整理房間,還要她吸全家的地。順便拜託她,能不能整理一下她的森林家族,幫笨手笨腳不會佈置的星媽佈置一下,讓我拍照跟大家分享。一向沉著的她,酷酷地不置可否。


總算得空,我們倆一起把塵封多日的森林家族的綠屋頂房屋的包裝大盒子打開,檢視收在裡面多年的戰利品,這才發現我買的森林家族還真多。


我的天呀~~我真對不起牠們,竟然把牠們擺在箱子裡2年多了(為了搬家全部裝箱)。


不過,話說回來,森林家族一直都是買給星姐玩的,小時候她常玩,後來有了差8歲的妹妹,怕她弄壞她的小傢俱,再加上升上高年級、國中甚至上高中;即使妹妹已經長大,她也不再有空玩了。


搬家以前,所有配件整齊地收在她的大玩具櫃裡。後來陸續在拍賣會上買了很多特價組或是小動物,也一股腦地收進玩具櫃裡,我根本不記得有些什麼,她沒空拆我也沒特別留意。


搬了新家後,有較大的空間,依依也長大了,姐妹倆可以一起為大房子佈置;她們倆姐妹興奮地拆封佈置,沒用到的還是一盒一盒收回大箱子裡暫放。因為不是我的收藏,我只看她們倆佈置好了,就把大箱子收進儲藏櫃裡。


誠如前文所敘,介紹森林家族種種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讓我從頭開認識、接觸牠們。今天一一檢視,赫然發現!?千里迢迢跑到台中看到的一些展示品,家裡竟然就有。


依依放學回來拿給她看,她也差一點沒昏倒;弄了半天在現場又驚又喜的大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星姐在旁邊輕描淡寫地說:『幹嘛那麼大驚小怪,妳怎麼不問我,我都記在腦海裡呀!』


天呀~~~我真的被自己打敗~~~~怎麼常常做這種只看到遠處忘了看身邊的事~~


尋找阿勃勒也是~~~森林家族也是如此!


 



 


今天先介紹除了外,我家還有哪些森林家族。這次很確定,不會再有其他家族了,除非我再去添購。


根據森林家族收藏家傻寶的資料,這一款可愛的斑紋小花貓是,日本1987年推出的Caterson Family (虎斑貓),我擁有的是2000年出品的(照片上的名字是我根據盒子上的日文名稱翻譯)。





這一個是日本版的比格犬(Beagle Dog)哥哥;Harold Beagle(我以前都不知道牠們都有名字,這也是玩格子後得到的知識)。



接下來介紹的是松鼠家族;當初是在特賣會買的,我沒有特別注意,總之沒買到全套(盒子上還標著99元,當然盒子有一些破舊)。



左邊那個奮力跑步的人是依依小學三年級的黏土創作,一直在掉粉了。跟松鼠爸沒什麼關係,只是拿來陪襯一下。


這個系列的原文稱為Furbanks Squirrel Family;我的是1993年出品。


我擁有的人物包括;爸爸:Kenneth Furbanks,還有雙胞胎。


姐姐:Greta Furbanks




哥哥:Douglas Furbanks







為什麼會要星姐幫我佈置呢?


看看下面這幾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端倪吧!





這是星姨從北海道買回來送給她兒子的布偶;去年中秋節回娘家聚會,星姐一時興起,幫表弟的布偶擺了幾個可愛的姿勢拍照。





 


 


部落格日誌


上傳一直不順,整個丟掉一次,又再上傳一次,還是有問題,浪費我不少時間!怎麼老是碰到系統忙碌中的狀況。後來想到,整篇文章貼到重新開的新的發表文章裡面,終於成功送出。可是花了一個多小時的重覆上傳與等待才成功,害我的每天一文錯過當天時間,真的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