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代表著未來、代表著希望。

兒童也代表著無助,需要溫暖的呵護。



天真無邪的兒童,能讓我們找回已經失去的過往。


幼稚的童言童語,能讓我們放下嚴肅的矜持,開懷一笑。


 



                      



我喜歡到學校當愛心媽媽,而且前後已經超過七年時間,每次去學校,總會碰到可愛的笑臉、聽到稚嫩的聲音、舉起小手熱情地跟妳揮揮手、說一聲:「愛心媽媽,早~~」、「愛心媽媽,好~~」。


聽到那一聲問候,所有的煩惱、睏意、倦怠都會拋到九宵雲外。


這個動力支持著我繼續走這條路,繼續不求回報的付出。


~~等一下,有回報的,當然有回報。


那燦爛的微笑不正是最好的回報嗎?


 


               


 


到過日本的迪士尼、加州的迪士尼;我最喜歡去,而且累積進去次數最高的設施就是「小小世界」。看一次不過癮,總要在一天內進去個三次,非得把每個小孩看個仔細。


看著代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齊聚一堂,開心地唱著「小小世界」的主題曲。


每次都能融入其中,隨著河流進入不同的世界,就算看了很多次還是驚喜連連。


今天,我把世界兒童請到我家;希望能把那份喜悅、歡樂傳給大家。


看到她們的眼睛,知道她們是誰了吧!


沒錯,她們是水滴娃娃系列之一。





首先是來自台灣的美美,注意到背後的牆嗎?那就是星爸的傑作。


 



接著是來自日本的美代子小朋友,旁邊那個靜字是我家依依小朋友寫的。


 



第3位登場的是來自菲律賓的瑪麗亞


 



這位是來自歐洲荷蘭的卡提娜。站在紫色的牆前,配上幾顆閃亮星星。


 



這位是挪威來的小女孩歐莉亞


 



來自夏威夷的捲髮美少女蘭妮


 



來自牙買加的凱尼夏,陪著她的是幾米公仔。


 



薑餅屋音樂盒帶來歡樂氣氛。


 



 


看到她的背景是什麼了嗎?就是我國的知名導演李安導演在好萊塢拍的一部片子〝綠巨人浩克〞。


       故意把她放在電視前,沒想到效果不錯,背景也能拍到。


       娃娃的名字是我根據每個娃娃手上的標籤,自己編譯的。


〈還有好幾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娃娃,先猜猜看可能出現哪一個國家的小可愛呢?〉


部落格日誌: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今天把依依的長頭髮剪到齊肩,她很捨不得。不過,星期一開始上游泳課。不把頭髮剪短很麻煩,不容易吹乾就得濕著頭髮一整天。雖然像狗啃的,不過,剪短一些她的臉頰看起來豐腴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