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天使般可愛的小女孩,


漸漸浮現在十字繡布上,妳是小天使嗎?


〝我不是天使,我是處女座女孩。“


可愛的小女孩,妳到哪裡去了呢?


〝我到處女座的媽咪家去了,再見了!〞


〝謝謝妳一針一繡地把我完成,再見了!〞



這是最新完成的十字繡作品,一件接著一件完成,對自己的手藝也越來越有信心。


為了達謝一位朋友的幫忙,特地為她繡了一個處女座女孩。


不過,這是個巧合;原先買這個處女座面紙包是因為家裡有人屬處女座的。


當我知道想要感謝的人也是處女座時,想想何不送這個別致的禮物!


順便分享一下自己的成就感。


只不過,被我蹂躪了一個星期,硬挺挺的布都皺了。


我知道,受贈者知道我的手藝,一定不會介意的!




                      


 


這一件完工,代表著新作品又將開工大吉了。


不過,還得找個時間再繡一個處女座娃娃,送給我家那位屬處女座的。


 


雖然處女座女娃娃不是天使,我家可是有許多可愛的小天使。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4 個可愛的水滴娃娃小天使。 


她們只有10公分高、儘管她們是塑膠製的娃娃,不是瓷偶、不是卡片上的圖畫!


但是一雙水汪汪的水滴形眼睛,代表著她們也是水滴娃娃!


小天使手上各自拿著不同的東西,意味著她們為大家帶來的祝福也不一樣!


我也藉著她們的小手,獻給大家不同的祝福!


 


                   


 


請注意她們的髮型、衣服顏色、手上拿的東西、鞋子,真的是各不相同。


 


                     


 



                       


 


                     


 


正面看不到她們的天使翅膀,特別請她們轉個身,讓大家看看她們那對可愛的小天使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