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上傳第100篇文章,本來想好好寫篇文章,無奈又在外面奔波一天,只想輕鬆一下。'


那麼就請看看我的收藏吧!


看看我最愛的  童年往事  ,看她復古的色調、樸素的感覺、讓人想起往昔的純真眼神!


 


我喜歡老照片、喜歡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這也正是這童年往事系列呈現的感覺!


雖然那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但是卻是最美好的過去,成為記憶中最深刻、最難忘的部分!


所以我最愛這已經停產的、市面上再也看不到的『童年往事』。


 


翻開童話書的另一頁,出現一個不一樣的故事。


 


    “花園裡的小精靈們”


       


 


可愛的小精靈們,圍繞在可愛的小女生身邊。


 


                


 


仔細看一看,從書裡面走出來的小女孩,一樣抱著她的小娃娃,一樣坐在牆頭。


只不過,這牆變了? 小精靈不見了。連主題也換了。


 


                              


 


牆頭變成了音樂盒的座子。輕輕柔柔地演奏著 “Beautiful  dreamer”  的旋律。


 


       


 


娃娃名稱: Just thinking about you


出品年份:1990年


 


這可愛的小女孩,抱著小嬰兒,她是小媽咪嗎?  還是小褓姆?



       


 


童年往事,出了一系列職業介紹小瓷偶。每一款差不多10公分高。


有小消防隊、小褓姆、小醫生、小護士,我沒有全部買齊,先介紹這個可愛的小褓姆。 


 


       


 


出品年份;199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