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傳第100篇,那麼今天就是第101篇!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台北101,就有101層。所以今天我等於達到了世界第一高樓。

而我的心情也達到世界第一高,因為放榜了。


從拿到學測成績單開始,所有的煎熬與等待,終於在今天開花結果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今天有一則有關大學申請甄試放榜的新聞,星姐的名字就在那份榜單中,而且是正取。


星姐申請的兩個系都是正取,這下子又有新的煩惱了,該申請哪一個系才好。


一個是她喜歡的,一個是老師和星媽大力推薦的?


到底該如何抉擇?似乎早有定論,但是星媽還會繼續努力,跟星姐分析二者的特色,也希望她真能體認父母的用心。 


總之,知道結果就在今天,所有的等待就在今天揭曉。


411星期五,固定去上讀書會帶領人的課,雖然上課認真,但是心情還是七上八下。一直盯著手機看,等著簡訊傳來。 


終於捱到中午休息時間,收到一封簡訊。緊張的時刻到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打開簡訊,果然是星爸傳來的簡訊


兩系都中



看到那個簡訊,心跳加速,整個人的情緒幾近崩潰;坐在對面的學員,從我與旁邊的同組學員的對話中,知道我在等放榜消息。看到我的表情激動,馬上問了我一句結果如何,我只說了一句:「中了」



立即掩面痛哭,再也無法控制情緒,當下也顧不得自己是否失態,只是一直抱著臉一句話也不說,淚水不斷奪眶而出。對面的同學因為不同組,不是很熟,當下也愣在那裡不知所措。


不知哭了多久,旁邊的同學回來了,看到我的樣子大概知道結果,馬上問對面那位同學;知道中了後,馬上塞給我面紙,一直跟我道恭喜,還不斷說,我知道這種感覺、我知道。


還有人問她,不是考上了嗎?應該笑啊~~為什麼還哭呢~~~~


我很想回她一句:「沒考上,還不會哭呢?」


回想這一段時間,歷經











一關接一關,日子總在期待、過關、期待、過關中渡過。


一關一關走過,星姐剛剛留下一句感想「好像在作夢」!


大家都累了!該去夢周公了!


為了慶祝星姐金榜題名



特地準備蛋糕跟所有關心我的親人、朋友、格友們分享!


謝謝大家這一路走來的扶持、鼓勵與無盡的祝福!


走筆至此,仍覺得心情激動,眼淚不聽話地在眼眶打轉!


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緊崩的精神,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了!




 

         


 


         


 



 


        


 


 


再一次謝謝大家,謝謝每一位關心星姐、星媽的親朋好友!


此刻,滿心的感恩與感謝,希望每一位看到這段文字的人,


都能感受到我對你〈妳〉的這份誠心!


今天,正巧是星姐的表妹生日,託她的福,


在她生日這一天得知好消息,也順便請她吃這些特別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