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40320這段時間,我像似走入童話般的夢境,暢遊在公主與王子共同編織的童話世界裡,久久不肯抽身跳出那個世界,即便片尾曲已經在耳邊響起,仍不願離開座椅,希望時間倒流,讓我再回到電影一開始,讓我再從頭看一次。不要笑我夢幻、不要笑我幼稚,看完電影的那一刻,我的腦海裡只有這個想法,只想留在電影院裡,不要讓我抽離這個世界,不要讓我回到現實的世界。


 


〈各位看倌請不要誤會,現實的世界裡我並沒有被虐待~~~~~更沒有害怕面對的事情~~即便聽新聞說今天要發學測成績單了,我的心裡還是只想著今天要帶依依看電影〉


 


      從那熟悉的『打開童話故事開始說故事』的畫面開始,似曾相識又陌生的音符不斷地從耳邊響起,好久沒聽到那美妙的曲調旋律,我知道,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的作曲家又來了;這時才驚覺,隨著女兒的長大,在看了史瑞克一系列顛覆童話故事的電影後,竟然那麼久沒再接觸那一部部,曾經吸引我和兩個女兒看了一次又一次的《睡美人》、《灰姑娘》、《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迪士尼王子公主式的一見鍾情純愛模式,竟然被我遺忘多年。


 



       即便故事主軸是老梗,但是編劇也不忘顛覆了一下迪士尼動畫傳式的夢幻愛情,加入許多現實與夢幻的對照笑料,內容簡單卻不落俗套,一會兒讓人笑開懷、一會兒又不免為那難解的情緣神傷潸然淚下。


 


        迪士尼出品的電影還是比較偏向夢幻成分,但是又有何妨,如果現實生活帶給人許多煩惱,何不讓自己走進戲院,坐在偌大的螢幕前,享受那生活中難拾得的幻想與美夢,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重拾看電影的日子後,即使家裡換了大電視,也很難坐在電視前好好看完一部片子了。當然這也是家庭主婦最傷感的地方,永遠有看似重要的事,逼得妳必須起身離開螢光幕,常常無法完整地看完一部電影。既然如此,乾脆走進電影院,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屬於自己的幾個小時。

(尤其是今天,更要放鬆心情迎接帶著成績單進門的星姐)




 

 


這可愛的紅包袋是電影上片前發送的宣傳贈品,這個紅蘋果紅包袋又豐富了我的紅包袋收藏。


 


 


這張可不是大海報,而是電影院發的小型宣傳單。


 


 


 


這副對聯比較特別,竟然是用最醜的巫婆繼母當春聯,我想拿到的人都跟我一樣,不敢貼在門上吧~~真弄不懂,為什麼不製作帥哥律師、少根筋天真少女、或是那個二百五王子的春聯。如果是律師的,我大概會貼在床鋪的天花板上吧~~哈~~哈~~不能被星爸發現~~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窗簾看起來怪怪的?不要問我,想知道答案的人去看電影,快下片囉~~想要夢幻一下,想要重拾同心的朋友,不妨花點錢進電影院看,享受這短短一百多分鐘屬於自己的、不必忙東忙西的、不會被打斷的片刻,真正放鬆一下你的心情吧!



                           


這動人美妙的華爾滋共舞鏡頭,竟能讓我眼淚不聽使喚地從眼尾潸潸滑落。你能想像為什麼嗎?那一刻的感動,我要自己留著,細細回味品嚐。


 


       今天看完電影的結論是,以後我一定常常看帥哥律師演的影集和電影!我要去買好聽的電影音樂專輯!我要再次翻出久違的迪士尼卡通錄影帶,重新喚起過去的記憶,陪著姐姐看那部永遠看不膩的小美人魚、陪依依看那部已經把星姐煩死的灰姑娘!再一次相信夢幻的力量!不要放棄那份天真與幼稚!



 


相關的劇情介紹請看曼哈頓奇緣電影介紹


電影劇照取材自&電影海報取材自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een50461770


 


部落格日誌:


寫下兩篇心情分享,彷彿昨日,竟也匆從過了20幾天,今天是發成績單的日子,其實這段時間從來沒想過這件事,考都考了,如果孩子盡力了,那麼就等著看成績單就好了,打分數的人不是我,我也無從緊張起,況且我給自己找了一件忙碌的工作,那就是寫部落格,那還有多餘的心思管她的成績單啊~~


正在寫文章的同時,聽到門鎖的聲音,知道星爸接星姐回來了,從過完年開始上課的那一天開始,星姐恢復早出晚歸的日子,按部就班繼續自己的讀書計劃,她不談我們也不問考試的任何結果,她想準備下一次就準備,她能夠自我安排一切,我又何必操心過多影響她的情緒。


看到成績單的那一刻,我只有一個結論,我寫部落格是正確的〈開玩笑的〉,我的意思是一切交到她手上讓她安排是對的、不給她壓力是正確的。想要知道結果嗎?偷偷來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