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下午辦了一場小型的高中同學會,因為又聯絡上一位幾十年沒見的老同學。大家〈也只有6位同學〉約好在公館附近的伯朗咖啡喝下午茶,明明講好2點半,有人就是愛遲到,已經先報備會晚到的當然不算。


哪個傢伙遲到了呢?當然是那個一臉欠揍模樣的人!


這話可不只我一個人說喔!已經看過這幾張照片的女同學都這麼形容!


也難怪他那副德行,誰叫他保養得宜,30年過去了,不但身高沒長,就連體重和皺紋都沒增加,只好由他擺出那一副欠扁的模樣!


這個下午有一點累,忙著敘舊、忙著閒話家常,還要忙著跟這位男生班班長鬥嘴,感覺真的有一點喘不過氣。


會後,我寫封短信給他,一來謝謝他請我們喝咖啡、吃蛋糕〈這位遲到的老兄竟然自己端著蛋糕走上二樓,不知道我們先來的人忍著飢渴等他來,不知是贖罪還是好面子,二話不說馬上主動表示要請大家喝咖啡~~當然他也不好意思自己吃起司蛋糕~~只好大方地請我們在座的每個人~~不知道他的心有沒有在淌血〉;二來感謝他把我們帶回30年前的光景,因為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沒改變,讓我彷彿又回到高中時代,我是甲班班長、他是一班班長,因為職責關係有些互動,當然也有些鬥嘴。


我在給他的信中寫到,我用部落格帶領大家走入時光隧道,你比較厲害,你用你直接把我們拉回過去的年代!我說這話,應該是讚美吧!只是不知道講話沒句正經的他是否聽得懂我在讚美他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是公私分明的人,跟我們在一起愛耍嘴皮子,當他回到工作崗位上又是另一種態度,或許這是他解除工作壓力的方式吧!(這幾句是寫給他看的~畢竟是同學嘛~~總得說點好話)


玩笑歸玩笑,我也該說幾句正經話兒了;總之,還是要真心誠意謝謝人家請喝下午茶,這樣才是有禮貌、有教養的行為。


這場聚會,因為某位同學急著去接女兒而告一段落,大家說說笑笑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約好下次有空再聚。


 


看完我的簡單報導,各位同學不知道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期待著每一次的同學會,那麼下一次接到通知時,不要顧慮太多,時間允許就一起加入吧!




 



我可是硬把笑容憋住了,才會有這樣似笑非笑的表情


看我身邊的人,不覺得他~~~有一點~~痞子的感覺嗎? 



看了這張照片,我突然有個想法~~~


我好像變成~~~~他的高中老師了~~~


時間晚了~~我得休息了


文章還沒寫完喔!


421 中午 補寫完成~~)


422日特別補上這位老兄幫我寫的畢冊留言


我記得我寫給他的留言~~極盡能力地給他建設性的建議~~


但是忠言逆耳~~聽說在男生班引起不小的漣漪~~




看他寫給我的留言~~不難嗅出他的不滿~~


我問他有沒有保留我當年寫的留言~~他回說裱起來了~~


可是我不大相信~~除非他真的拿到我眼前~~


否則以他老是不正經說話的表現~~


實在很難讓我相信他說的~~




部落格日誌:


2010/04/18  22:36   這一刻超過13萬人次了


·       今日人數:50


·       累計人數:130001


·       發表文章:495


·       相片數量:4214


·       回應數量:5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