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女孩,穿戴整齊,指著手錶告訴你~~~


時間到囉!


準備出發,慶祝去囉!


你是否也曾這麼期待地提醒大人~~


快一點、快一點,時間到了,快走、快走!




 




這一款是1995年度的會員專屬瓷偶,


只有加入會員的人才能擁有。








 



 




部落格日誌…


今天回到女兒的母校、也是我曾經幫忙多年的小學。不是訪友敘舊,而是自動請纓回去幫忙。依依的小學母校連續第4年辦台北市的校際比賽,前幾年以愛心媽媽的身份幫忙,算是比較有經驗。知道今年還要舉辦,我特別跟掬色請了一天假,主動回去幫忙(去年依依也參加比賽,賽後跟辦活動的老師聊起,孩子們即將畢業,我們這幾位家長也要跟著畢業,少了一批幫忙的人手。所以特別答應老師,明年不論是否還在學校當愛心媽媽都一定會回來幫忙)。


答應在先,即便早上起床又開始耳鳴,還是準時到學校,只不過先去看醫生拿藥,這次不敢怠慢。因為耳鳴真的很不舒服,就像每天在登山一樣,耳朵總是不通怎麼會舒服。前次看病已經確定是喉嚨發炎引發的,不是其他病症的前兆。


其實吃了幾天藥已經獲得改善,只是症狀一轉好,馬上生龍活虎地又熬夜,換來的代價就是早上一起床又開始耳鳴。果不其然,醫師診察完畢劈頭就問我,妳都幾點睡呀?我只好招認昨天過了12點才睡。醫師千叮萬囑;妳就是沒休息夠才會再度發炎,這幾天還是早一點上床休息吧!


看完醫生直接趕到小學,從11點一直忙到下午4點多。回到家倒在沙發上,頭昏全身乏力,其實前幾年每次忙完也都精疲力竭,今年因為感冒體力不濟,連煮晚餐的力氣都沒了,打電話叫下課的大女兒帶披薩回來,我就直接窩在沙發睡大覺了。


吃了藥,洗完澡,精神恢復一些,寫寫格子留個紀錄。因為今天碰到我的部落格忠實粉絲學妹,虧我未免太偷懶了,怎麼好久都沒寫格子了。為了不叫她失望,雖然此刻頭昏耳鳴,還是草草成文,算是給個交代!


學妹秘書大人,別再說我偷懶囉!時間到了,我得上床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