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芭比的工作告一段落,開始整理記憶卡裡的照片。


除了旅遊的點點滴滴,還有許多生活紀錄。一邊瀏覽一邊分資料夾收存。


突然看到幾張陌生的照片,怎麼場景是在我家流理台的水槽裡?


怎麼主角變成了西瓜皮?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急忙問我家星爸,相機裡面怎麼有這樣奇怪的照片?


原來是上個月底,7月31日那一天,我帶著依依回娘家,陪星公和星婆低調渡過50週年金婚紀念日〈文章、照片還在整理中〉;星爸跟忙到傍晚才回家的星姐兩個人在家,吃完晚飯,利用切下來的小玉西瓜皮,玩起了〝動手玩創意〞。


當時他曾經告訴我,可是我沒在意,沒想到真的創意十足。


自從去年初介紹過星爸的美化小創意、去年耶誕介紹了星爸和依依自製的耶誕樹後,好久沒有分享星爸的生活小創意了。


不知道你最近是否也感染了那一份大自然的沉重,那麼請你也跟著我轉換一下心情,看看這幾張可愛的西瓜臉吧!


 



更正啟示:


依依提出嚴重抗議。


這些西瓜臉是她排的、也是她拍的!


這是她跟我出門前完成的;


她曾經告訴我,可是我在想事情,沒聽見。


真是誤會大了! 特此聲明!


我原本以為是她爸爸排的,因為她爸爸常做這樣的事。


沒想到是她看到水槽裡的西瓜皮,一時興起玩的小創意!


天呀!那麼她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佩服!佩服!給她最大的掌聲鼓勵!



 

 




利用不同的排列組合


拼湊成一張張可愛滑稽的臉









看完以上幾種造型?


不知道你喜歡那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