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上次自己參考圖稿設計的快樂農場十字繡作嗎?


     雖然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但是總覺得不夠完整,於是聽從星爸的建議,幫農場增加一些視覺效果。


     我也沒什麼概念,只覺得要兩側有一點斜度才有坡度感。


    另外再添加幾棵樹,整個畫面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單薄。


     不過,一直找不出時間完成,直到上星期五才有空,終於一口氣完成這件新的舊作。


     左看看、右瞧瞧,自己還覺得蠻得意的。

 



對照下面這張前次的作品比較一下。


加了草地和樹,多了一點延伸效果,感覺農場變寬了。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到此為止不再添加,真的是完結篇了。


因為當初的設定是小件作品,所以裁的布不大。


已經達到飽和狀態,不能再加內容了。




 


這一群可愛的芭蕾舞女孩,可是我從十字繡前輩格友Olive家請來的。她已經完成了。


      我也要加快腳步了。鳳凰颱風來了,怕停電不敢開電腦,反到讓我有更多的時間繡十字繡。
 



 


繡快樂農場之前,已經繡了牆面和小女孩的小胖腿。


中間耽擱了一陣子,就這樣蹉跎至今。


 



 


看看最新進度,終於完成第一件舞衣了。


欄杆也完成一大半!




 


聽從前輩格友的建議,幫圖稿塗上不同的顏色,


果然速度加快很多,不必一格一格地盯著看。


更不必擔心算錯格子。


非常感謝十字繡的前輩們不吝分享經驗,


讓我的繡繡之路走得更順利。


 



由於色筆的顏色有限,只好自己亂搭配顏色,


只要同一個符號的顏色相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