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的我,當然得擁有一些不一樣的收藏,當年代言的是瓷偶,但是透過會員季刊資料和官方網站,我知道水滴娃娃不只有瓷偶,還有豆豆布偶和布娃娃。國內代理進口的公司只引進前二者,並沒有代理進口布娃娃,只好花大錢直接從美國的官方網站購買。


因為每一個娃娃除了原本的售價還得加上國際運費,這運費可是根據娃娃重量計算的,小一點的娃兒還好,大型的娃兒真的很重,買一款大娃娃整體來說稍微貴了一點,所以每次都精挑細選購買。


我買回來的大部份是小娃娃,只買了3個大娃娃,上次介紹的是其中之一,今天再介紹這一款印第安女孩,是不是很可愛呢?很想抱在懷裡,不過,買回來到現在沒抱過一次,同樣擺在高高的櫥櫃裡欣賞。


這一系列一共三款,下一次再介紹一款就整個介紹完畢,應該算是我的收藏品中最快介紹完畢的一項吧!




我很喜歡印第安娃娃


除了大娃娃,我還收藏兩個小印第安娃娃


擺在一起,可以比較她們的差異




那可愛的水滴型眼睛


讓每一個見到她的人都會又愛又憐






 





不是角度問題


也不是陰影問題,這一款穿紅衣的小女生


皮膚原本就比其他兩款稍微紅一點


本想讓她們手牽手的


可是大娃娃太重,幾乎站不直


趕緊拍了,顧不得讓她們手牽手了


像不像媽媽帶小孩呢?


 


歷史上的今天:


2009.01.25    去年今天是除夕,特別派出美麗的伯爵夫人向大家賀年。相較之下,今年的過年真的比較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