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她的眼睛~~


沒錯,也是水滴形的,所以她也是水滴娃娃,


不過,她是真的娃娃,不是瓷偶。


瞧她可愛的表情,被狗咬著裙角,一臉無耐又無辜。





我曾經在娃~~這兩篇文章裡介紹我收集的水滴娃娃,不是瓷偶、不是布偶,是真的娃娃。不過,國內的進口商沒有代理進口,這些全部是我從國外買回來的。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比之前介紹的來得高,比芭比娃娃還高一點,比較像小女孩喜歡抱在身上玩的娃娃。當然,這個娃娃列入收藏,從買回來就一直收在高高的展示櫃裡,女兒們從來沒抱過。


趁著天好的某一天,把她帶到掬色拍外景,等待多日,終於有機會露臉了。



我很喜歡她的小嘴,是不是很特別呢



 



 



最後,欣賞一下我案頭的花


這次不是我插的,是掬色的前同事做的小花束。


原本這是之前提到的那家咖啡廳,託我們做了送給訂花客戶當回禮的,


因為同事多做了備用,剩下的就插在我的桌上小杯裡,


豐富我的桌面!





歷史上的今天:


2008.01.21 乖~~~  為什麼稱依依阿乖呢?請點入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媽的文字園地 的頭像
    星媽的文字園地

    Ann 的生活文字園地

    星媽的文字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